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 街頭軍事風

運動

廣告

1983年,六名身著飛行服的球員站在停機坪上為當時最新款籃球鞋NIKE Air Force 1拍照,Air Force 1系列從此誕生。隨著籃球運動的發展,Air Force 1也在隨之改變,今次大玩軍事元素,與街頭潮流風格結合,推出軍事味濃的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它不僅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也影響了從藝術到時尚領域的創意活動。

Text-Chim

軍事迷必備

該家族的最新款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由 NIKE Sportswear設計師Ben Kirschner親自操刀設計,把軍事元素融入這個經典鞋款,並在高筒設計上加入索帶扣,更採用了優質全粒面皮革,抗撕裂彈道尼龍材質以及全新的可調整編織踝帶。

SF AF-1更配備隱形口袋,方便用家擺放小量金錢,提升實用性,以後出街銀包都不再需要帶,帶錢同信用卡就可以了。

此外,部分版本SF AF-1會搭配Special Field 手提袋,其手抽降落傘繩索更可以拆下裝在鞋筒位置,創意十足。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共有軍綠、黑及白3款顏色選擇,大家是否還在心思思考慮買哪對好呢?

SF AF-1由即日起在nike.com.hk發售,$1,399。

內容延讀:

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系列:首個以女性運動員為主題的運動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