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乎蛋Merry Eggs’mas 10大影相位+5大必買精品

生活

廣告

平日非常懶惰,動作又緩慢的梳乎蛋Gudetama,今年聖誕竟然一改以往作風快人一步,11月便到達銅鑼灣皇室堡,化身萌爆的立體聖誕裝飾,和大家歡度佳節,大叫梳乎蛋Merry Eggs’mas。梳乎蛋會坐在巨型奶黃噴泉邊、躲身在主題薑餅屋內、坐在聖誕禮物車及化身珍寶級甜品蛋糕,擺好pose讓大家與它瘋狂拍照。

text-venusos(ig:hkyummylifestyle) photo-Sun

梳乎蛋Merry Eggs’mas 10大影相位

1.訓住影巨型金黃奶黃噴泉佈置

今次主題裝繼續以黃色為主,正中間部分擺放了巨型金黃奶黃噴泉,旁邊是2隻正在興祝聖誕的梳乎蛋,在閃閃燈光照射下,充滿節日氣氛。

2.多角度拍攝被蛋黃哥包圍的場景

3.坐在巨型金黃奶黃噴泉池邊影漂浮梳乎蛋

梳乎蛋坐在蛋穀上,浸在溫暖的奶黃噴泉,如同皇帝般享受着。

4.破禮物盒梳乎蛋

平時破蛋而出的梳乎蛋,今次選擇了破禮物盒而出。

5.全球最慢聖誕禮物車

只要登上全球最慢聖誕禮物車,你連同你的聖誕禮物,下年聖誕節便會速遞到你家。

6.和梳乎蛋坐在甜品氹氹轉上偷吃

坐在會動的氹氹轉上拍片,post instagram最合適。

7.帶定頂帽一起矇住雙眼

建議可帶定頂帽,和梳乎蛋一起矇住雙眼拍照,照片一定會很有趣。

7.尋找屁股的角度

不介意的話,你也可以穿着黃色的褲子拍張性感的股溝照。

9.看到便想睡覺的懶到震甜品拼盤

有否想過如果真的把梳乎蛋蛋糕吃下,相信藥力分分鐘勁過食安眠藥,你會馬上進入深層睡綿。

10.引人犯罪之「動L」梳乎屁股

拍這張照片時,真是很想一口咬下這「動L」的屁股。

皇室堡‧GUDETAMA Merry Eggs’mas 梳乎盛宴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開放日期:11 月 6 日至 2017 年 1 月 2 日

時間:10:00am- 10:00pm

5大梳乎蛋黃黚黚商品 必買發聲魔鏡

粉絲們與梳乎蛋每次的見面機會,都是如此難忘和短暫,為了滿足雙方的思念,梳乎蛋就帶了不同的產品讓大家帶回家日對夜對,而且今次更推出了不少新品。

1.發樂聲梳乎蛋魔鏡

梳乎蛋發聲魔鏡 $164
今次梳乎蛋化身魔鏡,只要照鏡時按下按鈕,便會發出大讚你kawaii。

2.行李小錢箱

梳乎蛋行李小錢箱 $195.5

把下次去旅行的支出儲在小錢箱內,由梳乎蛋看管。

3.梳乎蛋玉子壽司抱枕

梳乎蛋玉子壽司抱枕 $297.5

抱起梳乎蛋化身的玉子壽司抱枕,冬天一起取暖。

4.修女Gudetama公仔

修女造型梳乎蛋 $126

修女造型的Gudetama公仔有一點仙氣。

5.Gudetama小手袋

Gudetama小手袋 $99.9

Gudetama小手袋,放午餐盒最fit。

「皇室堡‧GUDETAMA」主題限定店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日期:11 月 5 日至 2017 年 1 月 2 日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10 時

 

「皇室堡‧GUDETAMA」揭幕禮暨姜熙建及獨家親筆手繪簽名會

而另外於11月5日當天,皇室堡更請來了韓國人氣偶像Gary及日本Gudetama繪本作者親臨和大家見面。

「皇室堡‧GUDETAMA」揭幕禮暨姜熙建簽名會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日期:11 月 5 日

時間:3:00pm

「皇室堡‧GUDETAMA」獨家親筆手繪簽名會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日期:11 月 5 日(第1場)

時間:5:30pm

日期:11 月 6 日(第2場)

時間:3:00pm

 

忠粉必換梳乎蛋禮品

來到商場拍照,當然可以順道消費一番,東角LAFORET、皇室堡及銅鑼灣地帶今次就聯乘梳乎蛋,出了一系列吸引產品,想換領的粉絲一定要留意。

皇室堡及銅鑼灣地帶Gudetama 聖誕消費禮遇

凡於皇室堡消費滿指定金額或Windsor Card會員憑指定積分,即可免費換領Gudetama獨家主題禮品包括黃色頸枕及地毯。

而凡於銅鑼灣地帶指定商戶電子貨幣消費$1,200,憑多最張2張不同商戶之即日單據(每張需滿$100)連同相符之電子貨幣存根,即可免費換領限量Gudetama藍色兩用頸枕。

皇室堡Gudetama 聖誕消費禮遇

地點:皇室堡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日期:11月6日至換完即止

時間:12:00nn-10:00pm

銅鑼灣地帶Gudetama 聖誕滋味放送消費禮遇

地點:銅鑼灣地帶2樓275號舖品換領處

日期:11月6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4:00pm-11:00pm

東角LAFORET Gudetama Merry Egg’s梳乎蛋製造所」消費禮遇

凡於東角LAFORET任何商戶消費滿$1800,於1或2樓商戶合共消費滿$1500,即可免費換領Gudetama精美茶壺。另外於東角LAFORET、皇室堡及銅鑼灣地帶集齊6個聖誕造型Gudetama,即可色費獲得精美文件夾1個(共5,000名額)。

地點:東角LAFORET 1樓禮品換領處

日期:11月6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4:00pm-11:00om

換領Gudetama文件夾方法

地點:皇室堡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日期:11月6日至換完即止

時間:12:00nn-10:00pm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