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籃球型男蘇伊俊: 目標要球隊取得甲一總冠軍!

生活

廣告

蘇伊俊──香港甲一籃球員,不少人第1眼看到他後,會覺得他是個華而不實的人。但事實上,他不但球技了得,更同時有自己的事業、擔當模特兒、當節目主持,絕對是個內外兼備的人。

今次adidas 全新2016 Climaheat 系列就跟蘇伊俊一樣,華麗的外表背後,同樣有着樸實的內在。Climaheat 極強的防寒保溫技術,連蘇伊俊也忍不住口,大讚:「正!」

text-bo photo-aMan

專訪籃球型男蘇伊俊

蘇伊俊’s profile
香港甲一籃球員,現效力飛鷹球隊。同時經營籃球學校、當模待兒、節目主持,集多重身分於一身。

1.除了打籃球外,你同時要兼顧事業、幕前工作,你如何在3者之間取得平衡?

其實我自小已經是這樣,都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工作模式。要同時兼顧多樣工作的話,在分配時間方面一定要做得好。我一般會在早上健身,讓自己保持好的狀態去應付聯賽。然後下午便會處理公事,最後晚上時間便會進行球隊訓練,又或是享受自己的私人時間。

2.在打球、工作方面有甚麼目標?

打球方面,目標當然是希望能以最佳的狀態去比賽,能夠幫助球隊取得甲一總冠軍。因為球隊中的成員年紀開始大,大家都有家庭、事業要兼顧,所以希望能在這1、2年去衝擊甲一冠軍。而事業方面,希望自己的籃球學校能有更多的訓練,將不同的技術傳授給小朋友。至於主持節目的話,就順其自然吧!

3.你覺得adidas全新Climaheat 系列如何?

一如以往,今個系列同樣是睇得之餘,功能亦好。其中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是,1件外套竟然可以如此輕身,但同時保暖性亦高。對於我這個怕冷而又懶的人來說,這件外套絕對是冬天必備的。而我到外國工作或旅行時,都很喜歡四處跑步。Climaheat Rocket Boost的鞋面採用了較高密度的彈性編織,加強保溫功能,再加上舒適度極高的Boost鞋底,簡直是完美!

adidas 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 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電話:2207 0137
內容延讀:
梳乎蛋Merry Eggs’mas 10大影相位+5大必買精品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