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喵喵星的妳》楊秀惠入行12年 黑絲長腿上位(15P)

流行娛樂

廣告

有留意開楊秀惠的朋友,有冇覺得她在TVB台慶劇《來自喵喵星的妳》中靚咗又順眼咗?雖然《來自喵喵星的妳》成為TVB史上最低收視的台慶劇,不過楊秀惠算是劇中最有睇頭的一位,而且,繼《鬼同你OT》後,她再次挑逗陳豪,並以及性感的演出,或許可以挽回一點收視吧!不過,楊秀惠卻說她在劇中的衣著沒有以前的劇集那麼性感,只是意識上較大膽呢!

text – betsy photo – 網上圖片

《來自喵喵星的妳》楊秀惠晒黑絲長腿

Natasha(楊秀惠)為了與Garfield(陳豪)有進一步的發展,便叫Garfield一同到私人會所談生意,到了後Natasha竟然大晒長腿色誘他,性感到叫陳豪狂流鼻血!

楊秀惠出生於馬來西亞,2003年獲得馬來西亞華裔小姐競選冠軍,繼而參加香港無線電視舉辦的2004年國際華裔小姐競選,雖然最終未能贏取任何獎項,卻獲無綫賞識而簽約,當年的冠軍是鍾嘉欣。

《赤沙印記@四葉草2》是楊秀惠第1 套參演的劇集,另外還有陳自瑤及李思欣,楊秀惠叫做 1/3個女主角。

雖然楊秀惠拍過不少劇集,但能夠突圍而出的作品不多。她分別在2006年及2011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獲提名「飛躍進步女藝員」及「最佳女配角」,可惜最終都無緣獎項。

2015年,在《鬼同你OT》中飾演姣婆黑魔後羅麗花(Lolita)一角,成功出位,將姣婆角色演得入型入格,也因而獲提名2015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雖然楊秀惠天生包包臉,不過笑容甜美,因此獲得不少觀眾支持。不過,貪靚係女人的天生,早年她因為極重手打botox,忽然變成大細臉。

 

幸而,近年她的兩邊臉終於對稱了!

關鍵詞
楊秀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