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強勢回歸!雙主打一出即上排行榜冠軍

流行娛樂

廣告

BLACKPINK於8月出道推出過雙主打〈BOOMBAYAH〉及〈WHISTLE〉後,便一直沒有新作品面世,一眾粉絲都相當期待她們的回來。

踏入11月,她們終於帶着第2張單曲專輯《SQUARE TWO》強勢回歸,2首主打歌一出即狂掃各大排行榜的第1位,果然「怪物新人」之稱並不是浪得虛名!

text-bo photo-BLACKPINK facebook

「怪物新人」BLACKPINK強勢回歸!

8月出道時,BLACKPINK的2首歌曲〈BOOMBAYAH〉及〈WHISTLE〉一推出便佔據了韓國多個主要主源網站的頭2位,而今次當然也不例外,雙主打〈PLAYING WITH FIRE〉及〈STAY〉同樣橫掃8個排行榜的第1位!

每次有歌手回歸,YG都定會大事宣傳,今次BLACKPINK回歸也不例外,每天都會在YG的ig上倒數回歸之日。

BLACKPINK的第2張單曲專輯《SQUARE TWO》同樣由YG金牌製作人Teddy一手打造,絕對是高質素的作品。除了收錄了上張專輯〈WHISTLE〉的acoustic版本外,2首全新歌曲〈PLAYING WITH FIRE〉及〈STAY〉展現了BLACKPINK的另一種魅力,一聽便會令人中毒。

與〈PLAYING WITH FIRE〉比較,〈STAY〉的曲風比較抒情,簡單的樂器聲配上BLACKPINK帶有特色的聲線,以及MV散發着淡淡的悲傷,聽着令人覺得整首歌很凄美。


據說BLACKPINK於11月1日錄製《一週偶像》,並於11月中旬播出。今次是她們首次參與綜藝節目,相信到時她們會再次展現跟在舞台上截然不同的反轉魅力,大家期待一下吧!

BLACKPINK近期的新歌有陷抄襲風波?

有的,早前的《Pink Venom》,被一位外國音樂人拍片暗寸抄襲3首外國流行曲。而近日出的新歌Shut Down,有網民發現主打歌《Shut Down》與COLLAR的…詳情請看

Blackpink有歌被禁播嗎?

不止《Pink Venom》,原來Blackpink 《Kill This Love》都試過被KBS禁播,當時原因《Kill This Love》MV中,ROSE有一幕係…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