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one W80 旗艦耳機 細粒藏8單元 過萬元靚聲登場

電子產品

廣告

美國耳機品牌Westone,在高階CM客製化耳機市場相當出名,不少專業音樂人都使用,為了將CM頂級音質帶到其他用家身上,Signature Series系列主理人Karl Cartwright推出頂級通用型耳機,令其他用家都能享受到頂級音質。其最新成員Westone W80,提升至8單元,但耳機設計仍然保留輕身的特點,耗時3年的大作,音質的分析力再次提高,各位耳機迷又是時候儲錢。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Sun

Westone W80耳機 頂級8單元耳機

Westone 設計的耳機外形沒有太花巧,今次W80仍然不例外,保留傳統的風格,外觀和上代W80一樣,不玩外形,就像告訴大家,聲音才是Westone最着重,落力帶出好音質。所以外形體積不變的情況下,只是細微厚了1mm,已經由上代6單元設計提升至8單元,分別2個負責低頻、2個中頻,而高頻由2個增至4個,更以被動式三路分音輸出鑑聽級的聲音,令分音更清晰,而經Westone調音,左耳與右耳聽到的差別收少到只有+/- 2dB,做到最精準的聲學對稱(Acoustic Symmetry),難怪W80要閉關3年才能推出。

外形用上Westone Fit設計大師Kris Cartwright細小和貼耳的設計,但內藏8個單元在入面,佩服其Westone技術。

耳機體積連女仔較細的耳形都照顧到,完全貼近用家耳道,感受最貼地的聲音。

和上代一樣提供不同顏色面板,用家可以任意轉色,為耳機帶來不平凡的一面。

發燒級耳機線 相輔相成
今次W80絕對是落足本製造,最重要的耳機線由發燒級耳機線品牌ALO Audio打造,製作出一條為W80而設Reference 8專屬耳機線,採用8銅銀混合線,提供更高分析力也令音樂細緻度更好,記者試聽後,音質相當清晰而且易推,無論音準、和樂器的分離度也高,由低音上高音十分順暢,配合發燒級耳機線,剛好能夠相輔相成,提高最佳音質表現。

由ALO Audio打造專屬耳機線,市價估計都要4位數字,今次Westone無論線材和耳機都落足本。

另外附送多一條有線控功能的MFi Cable,方便接駁手提電話之用。

今次配件同樣有誠意,特別有大、細兩個收納盒,除了收藏耳機外,連DAP、耳機線都可以放在一齊,超方便。

spec.
單元:低音 x 2、中音 x 2、高音 x 4
頻率響應:5Hz-22kHz
靈敏度:111dB SPL @ 1mW
阻抗:5Ω @ 1kHz
隔音效果:35dB
售價:$11,999
查詢:2955 1000(Thinking Group)

另外為了隆重其事W80的推出,於11 月 6 日前於指定零售商購買最W80耳機,免費送多對CM客製化耳機 Westone Skeleton S10 (價值$2,199),連數碼掃描耳模服務 (價值$400),一個價錢有兩隻耳機,相當吸引。

內容延讀:

Astell&Kern XB10 一插變無線耳機 iPhone 7冇耳機插口都不怕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