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Curry 3 功能全面提升

運動

廣告

隨著NBA新賽季的揭幕,各支球隊都紛紛表現整體實力,證明自己球隊都有能力打入常規賽的前列位置。上季在決賽飲恨落敗的勇士,有杜蘭特的加盟下,勇士湊齊了1套豪華的四巨頭陣容,雖然開季第1場主場迎戰馬刺不幸落敗,但很快就重拾勝利軌道,開始有回勇的跡象。最近,Under Armour為了幫助Curry一報上季總決賽飲恨之仇,再次聯手推出全新SC籃球鞋-Curry 3,結合科技、設計及 Curry的專業運動員經驗,創造出首對引用UA最新突破性織物技術— ThreadborneTM的球鞋,為 Curry及各大球迷帶來非凡的場上體驗。

Text-Chim Photo-Him & 官方圖片

新技術逐個看

Meta-Wing技術將兩側及中底碳板鎖實,有效支撐腳部關節,有保持平衡、旋轉、緩震的作用,帶來腳踝、足弓和前掌的穩定性。Curry 3更採用動態配合設計,具有無與倫比的足部穩定性, 能夠保證球員在球場上完美地完成搶斷和轉向移動等動作。

ThreadborneTM是靈感源於降落傘的核心材料為傘繩所研發的全新科技,由於傘繩擁有堅韌及牢固可靠的特性,UA將其組織結構中的超耐久纖維引入 ThreadborneTM技術中,為多維編織的堅韌鞋面帶來無限支撐,目的是確保令兩屆常規賽MVP的Curry能安全順利完成多達82場賽事。

鞋底加上人字形紋路技術,能夠在球場上提供更強的穩定性、抓地力與支撐性。Charged Cushioning技術為1項獨特的緩震技術,能有效把衝擊力轉化為強勁的反彈力,讓球員的每一步都能大放異彩。

Curry 3 各$1,299

Under Armour 中環擺花街38號 2618 6722

內容延讀:

打不死精神!神奇小子曹星如 彪炳戰績回顧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