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UEG秋冬聯乘系列 科幻潮流學

運動

廣告

全球運動品牌PUMA 最近與波蘭街頭品牌UEG 合作,從宇宙學和重力學中,尋覓靈感。今次推出2016秋冬聯乘系列「Gravity Resistance」,以太空人所穿着的太空衣作為設計靈感,將簡潔的黑白色調,與大膽的圖案語言結合,設計一系列充滿機能感和前衛的服飾,展現未來科技感的同時,成為潮流指標。
Text-Chim Photo-Jacy&官方圖片

靈感取材自太空衣

PUMA X UEG本季的設計呼籲人類需要跳得更高、走得更遠,所以設計靈感就從來自太空人所穿著的太空衣取材。在本季作品中,更是將太空視覺語言充分融合產品機能,以抗重力的前衛設計作為系列的理念。

服飾用料上運用彈性邊條與柔軟的三層式布料塑造出蓬鬆的造型,發展出一系列的風衣外套、 連身洋裝、短袖上衣、短褲等,再次顛覆大眾對於運動時尚的定義。

PUMA Court Play x UEG鞋型設計有如太空靴,底部大膽的圖案訊息「Gravity Resistance」搭配反光材質及高科技布料,給鞋款一種未來科技感。

PUMA x UEG Crew $1,290

PUMA x UEG Hooded Sweatshirt $1,290

PUMA X UEG Sweatshorts $1,690

PUMA x UEG Black Dress $1,890

PUMA x UEG White Dress $1,890

Court Play SlipOn x UEG $990

PUMA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一樓121-122舖 3122 4121
d2r 金鐘太古廣場第二期144號舖 2524 6992
內容延讀:

打不死精神!神奇小子曹星如 彪炳戰績回顧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