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秘密結婚 新娘不是晴晴

流行娛樂

廣告

周柏豪與岑晉晴的戀情在網上紅極一時,不過原來柏豪已與拍拖8年的女友Stephanie結婚!頭號粉絲晴晴表示:「他結婚新娘不是我,祝褔他吧。愛情只不過是過眼雲煙。」晴晴真的如此看得開?一起回顧「豪晴戀」吧!

text – betsy photo – 周柏豪及岑晉晴Facebook

我愛的人 他已有愛人

今早柏豪結婚的消息出後,岑晉晴Facebook就更新了!

然後,岑晉晴又再更新,看來她有了新的憧憬!

原來他的新目標就是JJ!以後要看晴晴的Update,是否要到JJ的Facebook?

長期ff?

早前,晴晴在柏豪Facebook ff和柏豪的關係,成為一時熱話!

 

而且,岑小姐的妒忌心非常重,完全不允許柏豪跟女性朋友吃飯!

晴豪戀

原來,岑晉晴早在今年7月初開始,「戀」上柏豪,更揚言被她鍾意的人,都會紅,而且傳媒都鍾意「搞」她的對象,真係唔知柏豪好彩定唔好彩!

岑晉晴和柏豪本來只是偶像和粉絲的關係,但是根據岑小姐的說法,在1次活動中,他們有了「身體接觸」,還說柏豪的手指好滑。

岑晉晴的留言,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有網友說,為了吃花生而like了柏豪的Facebook,也人what’s app岑晉晴,問她是不是柏豪女友!

 

不過,岑小姐與柏豪最近關係似乎不太穩定,她最近的留言都帶負面情緒的!

原來陳鍵鋒跟岑小姐也有過段情,去了內地後再沒聯絡?

 

柏豪跟岑小姐說清楚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