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KAWS: BFF登場!10.26全球限量發售

潮流

廣告

大家還記得之前KAWS與AllRightsReserved合作推出的KAWS: BFF毛公仔嗎?當時沒有成功入手的朋友,今次要把握機會!

為了紀念於美國舉行的全新個人展「KAWS:WHERE THE END STARTS」,KAWS再次與AllRightsReserved合作,推出全新暗黑版、限量3,000隻的BFF 20″毛公仔及KAWS:BFF tote bag,10.26將於DING DONG宅配便全球獨家發售。

text-bo

暗黑版KAWS 全球限量3,000隻

今次全新的BFF公仔換上了型格黑色身體,加上搶眼的粉紅色鼻子及KAWS的招牌交叉眼睛,得意之餘又具時尚感。

除了BFF公仔外,今次亦推出了KAWS:BFF tote bag,粉紅鼻子在灰黑色的袋上顯得特別搶眼,不論是男生或女生都適用。

發售日期:
香港及海外地區
日期:10月26日9:00 am
網上配售:www.dingdongtakuhaibin.com/international

台灣地區
日期:10月26日9:00 am
網上配售:www.dingdongtakuhaibin.com.tw
內容延讀:
冬天必備!今個冬天齊做織女 織超大型毯子 + 頸巾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