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又破紀錄!《TT》MV突破1億點擊率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女子組合TWICE可說是人氣高企,出道1年多以來,1次又1次地創下不同紀錄。才剛踏入2017年,TWICE立刻便有好消息傳出,看來今年依舊是大勢女團!

於去年10月推出的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LANE 1》中的主打歌《TT》,當時短短公開了1天,便已有380萬之多的點擊率。而在昨晚(2/1)、MV公開的72天,便已突破1億點擊率,創下韓國組合中最快破億點擊的紀錄。

text – bo、Richard photo – 網上圖片

TWICE 《TT》MV突破1億點擊率

TWICE的氣勢簡直是一時無兩,之前她們的《Like OOH-AHH》及《CHEER UP》同樣也有過億的點擊率,今次《TT》是她們第3次有如此驕人的成績,難怪她們也在facebook上與粉絲們分享這好消息。

《TT》3大吸引位

《TT》的造型與各種童話角色有關,9位成員化身小木偶、海盜、黑魔女、冰女王等等不同角色。而當中最搶眼的,自然是台籍成員周子瑜的黑魔女造型。今次子瑜一洗過往青春活潑的形象,以冷豔的造型在MV登場,入型入格之餘,亦美得驚人!

9位成員各有特色

除了子瑜外,TWICE其餘8位成員亦各自化身成不同的有趣角色。如定延唯妙唯肖地模仿小木偶的動作,Momo變成了Tinker Bell等等,每個造型都非常用心。

《TT》舞步掀起新熱潮

《TT》描繪了少女墮入愛情時手足無措的心情,而旋律、舞步簡單易記,難怪一公開便立刻登上主要音源榜站的第1位,如今更有過億點擊率。

當中「TT」的手勢原來別有意思,韓國人經常會以「ㅜㅜ」來表示哭的表情,將少女不知所措、欲哭無淚的內心表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