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生活百科】7招好朋友升格當戀人!打破Friendzone結界啦!

熱話

廣告

大家有沒有試過,對身邊的朋友一直沒什麼特別感覺,也從沒意識過他是異性的朋友,卻由某個moment開始,突然發覺喜歡上他呢?由朋友晉升到戀人向來不易,留意以下要點,看看能否帶給你一點方向吧!

撰文:Novem|圖片:劇照|編輯:乖乖l

7招好朋友升格當戀人!

在開展一段關係前,總有段時期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要令朋友接受你的心意,需要小心又小心,慎重地打探好對方的心思呢!最重要的,是不能操之過急!過分進取的一方,往往給人太大的負擔感呀!

01 增加共同話題或興趣

戀愛時,向來追求別人的一方都要付出多一點努力。即使你與對方是朋友,大多時間還是和其他朋友一起外出吧。要建立兩人獨處的機會,就需要付一點努力,看看對方有沒有些特別的興趣,例如喜歡的食物呀、運動呀,尋找共通點作邀約的理由。男生總喜歡玩具、女生就是追劇,打開話題後,漸漸地只有兩人獨處的機會就會增加!

02 給對方一點Hints吧!

假如情況是你喜歡他,而又覺得對方未察覺到的話,不防先把正式告白推遲,平時獨處時給他一點Hints吧!讓他多參與你的日常生活,就好像逛街、看電影、食飯等,製造好像與對方交往的感覺!當雙方都習慣了生活中有對方的出現,遇到情況就想找你分享時,或許他會覺得你的存在有一點不一樣!

03 借用第三者來說話!

如果你正被其他人追求,或是有人對你表示好感,請不為意地讓他知道吧!人就是這麼奇怪,你沒有人追時,對方只把你當作朋友看待,到有人追了,才產生危機意識,察覺自己原來喜歡你。

04 談天時說點認真的Topic

若是普通朋友,想很必少談及心底的苦惱、對未來的想法吧。其實讓對方了解自己認真的一面,除了能確定兩人的價值觀是否相同,更能令對方好好地了解你的另一面,是加快兩人進度的要點!

05 不要錯過對方「心境上的變化」

一個人喜歡你,就會做出與之前不同的行為。如果對方突然約你去之前沒去過的地方,只約你一個人去逛街,或是message間流露出不同的語氣,都可能是他漸漸喜歡上你的表現!

06 間中讓他眼前一亮!

不管是男生女生,多多少少都有點外貌主義吧。找一次兩人獨自外出的時候,認真地打扮一下,可以是與平時不同的休閒風、成熟風等,總之目標是讓他眼前一亮!

07 遵守告白的時機!

對方沒有意識到時,千萬不要急著告白!既然雙方是朋友,如果對方還未意識到「自己喜歡你」,或未有些把握「對方亦同樣重視你」,就等時機成後再告白吧!太早告白的話,對方只當你是朋友,有可能拒絕之餘,以後連朋友都不能做呢!

多花一點時間,慢慢地等對方也喜歡上你吧!即使是朋友,也總有可能打破那一幅友情牆,踏上戀人的路!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