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Case iPhone 7保護殼 嶄新雙螢幕閱讀功能呈現

電子產品

廣告

雙螢幕手機一直是不少手機廠的設計構思,大國俄羅斯更推出過首款支援前後雙螢幕的Android機YotaPhone,背面螢幕主主要作電子閱讀之用,在手機界相當矚目。聽落有興趣?其實iPhone用家一樣可以用到。外國廠商Oaxis最近推出InkCase iPhone 7保護殼,背面用上E Ink 電子墨水螢幕,長期閱讀也不傷眼。買保護殼加送多個螢幕,實用又抵玩。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

InkCase iPhone 7保護殼 反向背面即當電子書

Oaxis其實一早已經推出過InkCase iPhone 6版本,今次只不過是推出iPhone 7型號,功能上基本一模一樣。InkCase iPhone 7保護殼背面的4.3吋螢幕,主要用上類似Kindle電子書的E Ink電子墨水顯示技術,同是支援ePub 和 TXT 格式,反向機背就變身電子書,對於喜歡閱讀文章的朋友,長時間閱讀眼睛都不怕累。螢幕除了顯示文字外更能顯示黑白的圖案和手機的通知,行事曆、時鐘一應俱全。而InkCase使用藍牙和 iPhone 7 做連接,保護殼卻用上BubblePro 編織技術製造,能夠吸收撞擊力保護手機。保護殼、電子書一物兩用。有興趣按我訂購。

售價:約$768(USD99)
查詢:shop.oax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