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地球吞落肚! 3大夢幻 星球雪糕 伯爵茶+綠茶 茶味激濃!

生活

廣告

現時不少餐廳創出以星空、星球顏色的飲品或甜品,全因夠夢幻又Fancy,一款飲品或甜品有齊多款顏色,令不少女生蜂擁而至。大坑有雪糕店近日推出Pantone色系的 星球雪糕 ,當中更有一款是地球雪糕,可以將「整個地球」吃掉,看來大家的相機又要出動了!

資料來源:新假期

3款 星球雪糕 登場!無人造色素或添加劑

以精緻紙藝雪糕打響名堂的雪糕店Looop,今次推出了一系列的星球雪糕,七彩繽紛的Gelato非常搶眼,引來一班少女到場打卡「呃like」!雖然雪糕五顏六色,但全部都無人造色素及任何香味添加劑,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EARTH$38/球

Gelato的質感很滑,帶少許煙韌。伯爵茶綠茶雲尼拿雪糕,味道好特別,因為同時加入了伯爵茶和綠茶,茶味很濃郁,有少少澀味。

LOOOOP $38/球

雜莓芝士蛋糕雪糕,質感比其他口味挺身,初初會品嚐到雜莓酸酸甜甜的味道,隨後才會有淡淡的芝士蛋糕味散發在口中。

MARS $38/球

士多啤梨益力多雪糕,士多啤梨味略嫌較淡,益力多味較重,味道像士多啤梨乳酪,中規中矩,不會太酸,甜度適中。

記者Sam試完3款雪糕,認為最特別是Earth,因為坊間很少雪糕會將伯爵茶和綠茶兩款茶融入一起。如果不好茶味雪糕,可以試LOOOOP,味道酸甜較開胃之餘,粉藍粉紅的顏色非常「呃like」。

Loooop
地址:大坑浣紗街2A地下 (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2pm-12am;星期六、日 12pm-1am;星期一休息
電話:8192 8815
內容延讀:
【18區掃食】 紅磡 ~何文田~黃埔掃食鐵三角!! 街坊導航10間必食小店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