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輪II》高天鷲~老戲骨 !! 吳岱融 6套必睇經典演出

流行娛樂

廣告

因為《巨輪II》中一幕「強姦戲」而引起網友關注的高天鷲(吳岱融演),今年已57的吳岱融不但充滿一陣陣的「佬味」,其演技更加值得留意,有少部分觀眾知道他曾拍三級片,那吳岱融還有甚麼經典之作呢?

資料來源 – 新假期

三級片男主角 吳岱融 的必睇經典劇

在網絡搜尋中輸入「 吳岱融 」,你會發現他的資料中,一定有三級片男主角一項,其實當年吳岱融曾在電影《替天行道之殺兄》中擔任角色,當時還真空上陣,非常大膽!而吳岱融在大台亦出演過《絕代雙驕》,你記不記得他跟梁朝偉的對手戲?還有《邊城浪子》、《玉面飛狐》和《劍魔獨孤求敗》堪稱他的「經典四部曲」,而其英俊的外表都吸引不少少女粉絲!

01《絕代雙驕》-如花無缺

梁朝偉合演的《絕代雙驕》中,扮演如花無缺的吳岱融原來亦是劇中男主角之一,其冷酷的外表非常吸引!

吳岱融在《絕代雙驕》劇中飾演花無缺。細看外表與現時無大分別,現在的他反而有一陣「佬味」(網上圖片)

02 《邊城浪子》傅红雪

在 《邊城浪子》中,吳岱融扮演冷若冰霜、非常有個性的傅红雪,其演技獲圈內人認同,他演的傅紅雪更被稱為最配合原著的演出!

(圖片:微眾圈)

03《玉面飛狐》卓不凡

繼續擔任「靚仔」角色的吳岱融,在《玉面飛狐》扮演卓不凡。一身白衣,已給人白馬王子的感覺。

 

04 《劍魔獨孤求敗》白承忠

在過去的大台劇,吳岱融都扮演忠角,白承忠是當時少見的奸角,他為了報仇而投靠奸人,又害死其他主角,此角色有高天鷲的影子!!

(網上圖片)

05 《滅門慘案之孽殺》(三級電影)

在《孽殺》中,吳岱融遇上了另一伴鍾淑慧,在戲中扮演情侶,內容不多說,但當時吳岱融一角有暖男的影子,為鍾淑慧頂上殺人罪。

06 《替天行道之殺兄》(三級電影)

與《孽殺》屬同一系列的《殺兄》,吳岱融再次在戲中和老婆鍾淑慧扮演情侶,非常入戲,至於內容就由你自己看了!

關鍵詞
吳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