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跳舞萌爆日本 你有被萌到嗎?

流行娛樂

廣告

J Pop近排的威力可說是一時無兩!繼前排新曲《PPAP》熱爆全城後,今次又有新垣結衣的萌舞!此舞可在結衣bb的新劇《逃避雖可恥但很有用》中的片尾曲中看到。片段一出,日本當地可是相當的「震憾」!網絡上瘋傳相關片段,新劇的收視更因此報捷!
text -Richard、Bo  photo – 網上圖片

新垣結衣新劇大跳萌爆舞蹈

今次新劇《逃避雖可恥但很有用》是結衣bb事隔1年的回歸作品,相信一班粉絲都「等到頸都長埋」。《逃》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結衣bb在劇中飾演高學歷但慘被裁員,其後為了生計,而到了男主角星野源的家做鐘點工人。

結衣bb在劇中,把作為老處男的星野源照顧得無微不至,嬴得星野的信任。然而,最後在意外下,結衣最後仍是丟失了這份工作。出於害怕失業及對未來的不安下,結衣bb沖口而出,對星野源提出「事務結婚」的說法。星野源經過仔細的考量與討論下,接納了這項建議,並在得到結衣父母的允許下,兩人正式開始同居生活。

結衣bb今次擺脫了過往長髮的造型,換上一頭清爽的短髮,再加上招牌甜美笑容及不停賣萌的片段,不要說是男生,相信就連女生都會被她迷倒。而事隔1年的回歸,結衣bb在新劇中多了一份成熟感,的確有人妻的味道。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雖然只播出了1首,但收視率已達到10.2%的高位,相信其後的收視表現會繼續升高。當然,劇集的內容很吸引,而在片尾曲、星野源的作品《戀》中,結衣bb難得地大跳萌爆舞蹈,網民一看到當然瘋傳,就連近期hit爆的《PPAP》都被結衣bb比下去!

結衣bb其實之前曾拍百力滋廣告大跳萌爆舞蹈,當時的她還相當青澀!

新垣結衣婚後大暴走?

婚後新垣結衣開始慢慢搣甩清純形象,樣貌開始走樣之外,唔少Fans發現新垣結衣的髮線向後移…詳情請看

新垣結衣轉行熟女風?

近日新垣結衣上時尚雜誌,初嘗性感Deep V吊帶裙,挑戰大尺度…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