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率先玩Red Bull Flugtag玩具盒 國際紋身展有得玩

生活

廣告

巴斯光年一飛衝天!你都可以起飛。

生於任何年代的小朋友,都想變成會飛的卡通角色,鹹蛋超人、Superman、Iron Man、巴斯光年等等,人不能飛,就偏偏更想起飛。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便是1個給你飛的機會,參賽者可憑自製的飛行器飛上天(再掉落海),而你可以好像我們編輯部同事,走進特製的巨型Red Bull Flugtag玩具盒,扮演你心中的超人「Be a HK Flying Hero!」。

text-mandyman (ig:mmanhaha)

Red Bull Flugtag玩具盒走遍香港

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2016以「飛吧,香港人!」為主題,鼓勵大家衝破自己,展現香港人精神。

Red Bull特別為飛行日製作了巨型玩具包裝盒(W150×H210×D150cm),大家可以走進玩具盒,扮演你最喜愛的玩具。

玩具盒附有多種與飛行員相關的道具,拿着拍照便更有效果。

《新Monday》編輯部同事挑戰一下,在有限的空間下,也能把8個同事塞進盒內。你又最多有幾多人走進去?

 

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2016玩具盒展出

日期︰10月15-16日

時間︰10:00am-10:00pm

地點︰啟德郵輪碼頭 – 2016年第4屆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

街頭展出

日期︰10月29日至11月26日(逢星期六、日)

時間︰暫定約12:00nn開始

地點︰旺角西洋菜南街(29/10)、中環戲院里(30/10)、銅鑼灣記利佐治街(05/11)、尖沙咀天星碼頭(06/11)、葵芳葵涌廣場外(12/11)、旺角西洋菜南街(13/11)、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9/11)、尖沙咀天星碼頭(20/11)、九龍灣Magabox外(26/11)

 

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2016

地點︰啟德跑道公園

日期︰11月27日

開放時間︰10:00am

起飛時間︰12:00nn

入場︰免費

 

內容延讀︰

日本網上熱棒「 365你的 生日顏色 」!預測個人性格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