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Mag 近賞!試着自動綁鞋帶有幾堅

運動

廣告

今日絕對是實現未來的一日,一對出現在經典電影《回到未來》NIKE Mag,終於現真身。今日NIKE Mag在香港首度公開展出。NIKE Senior innovator Tiffany Beers專程赴港出席。作為項目領導人之一,Beers在分享環節上詳細講解NIKE Mag的各種設計及自動適應鞋帶系統Adaptive Fit,而本人更有幸試着,感覺真的很未來。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NIKE Mag 自動縳鞋帶

NIKE Mag自動縳鞋帶功能,叫Adaptive Fit 能感測穿著者的腳型,自動繫緊或鬆開鞋帶。Beers亦在席上分享了重現這雙讓鞋迷引頸以待多年的鞋款時所遇到的挑戰,亦分享了如何衝破種種困難去將NIKE Mag由虛構走到現實世界的感想。

NIKE Mag 試着報告!

有幸可以試到這對來自未來的鞋,心情勁興奮,其實可以見到實物感覺已經很夢幻,到試着時感覺還是有點不真實。首先,雖然鞋看似很大,其實拿上手是非常輕身,跟普通高筒籃球鞋差不多,而來到自動綁鞋帶,其實只要把腳放入鞋中,有少少壓力壓向鞋底,鞋帶就會自己收緊,最令我驚訝是,每次把腳放入鞋內,鞋帶收緊的位置已經很舒服,當然鞋邊有掣給用家較鬆緊,過程非常暢順,我試過一下下撳掣,反應完全沒問題。最重要,雖然對鞋外觀很科幻,但其實上腳感很順服,很想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