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二汶4個月怒減60磅,日日食得飽!

造型打扮

廣告

一向走實力派唱作路線的 林二汶 ,從不介意自己肥嘟嘟的身形。她坦言自己最肥時體重高達190磅,但都未曾打算減肥,直至因健康出現問題,終不能避免要減肥。最終林二汶 以4個月時間怒減60磅,然而她日日都食得飽都減到肥,到底她是如何做到?

撰文:Cony|圖片來源:林二汶、亞洲營養學會

林二汶 怒減60磅 地獄式減肥計劃

林二汶 本來很堅持自己嘅形象,認為「肥嘟嘟」才是自己,誓言一定不會減肥。但即使她自己不介意,身體仍發出了警號-膝頭痛。為了解決膝蓋痛的問題,於今年6月開始,林二汶就正式跟健身教練進行「地獄式減肥計劃」。

1|瘋狂運動
林二汶每星期最少抽兩天到健身室健身,即使工作忙碌,亦要很早起身做運動,接著再工作。她形容進入健身室有如進戒毒所般,十分痛苦。

2|特定減肥餐單
減肥除了多運動,飲食方面同樣重要。教練為林二汶設計營養減肥餐單,減少吃她最愛的白飯。加上她沒有吃夜宵的習慣,所以很順利一減就減掉60多磅!

林二汶之前試過有兩個月以偏方減肥,一日只喝一杯咖啡和一個蘋果。眾所周知,若捱肚餓減肥是很容易反彈的。而教練所設計的營養減肥餐單中,餃子、魚蛋米都可以吃。她才知道原來食飽都可以減肥,不一定每餐都吃烚豆腐。

為何終需減肥?
林二汶從小就是肥妹仔,從不介意世俗眼光,自己的體形不要求窈窕瘦削。

1|健康問題~膝頭痛
因膝頭痛問題,林二汶下定決心減肥。若再任由自己放縱,體重便會加重膝頭的負荷。經歷4個月時間,她以健康飲食、恆常運動和生活習慣的修正,令她的健康及體重有明顯的改善。

二汶:「靠自己嘅努力,加埋教練嘅指引,你得到嘅唔止瘦左,仲係一個更健康嘅心態。」

2|想穿背心
林二汶將會在10月22、23日舉行演唱會,她希望於當日以背心示人。雖然肥或瘦都可穿背心,但她稱減肥後才著背心能衝破心理關口。二汶更想在適當的場合穿上大露背晚裝,一嘗未試過的裝束。

幕後功臣~ 亞洲營養學會
減肥是要運動配合飲食,人人皆知。林二汶 之所以在短短幾個月大減60磅,不得不歸功於教練及其機構-亞洲營養學會。他們設計營養餐單及健康飲食資詢,更提供專業體適能訓練、運動按摩等,多管齊下。

私人教練教導林二汶學習正確的運動技巧和適合自己的keep fit方法,根據其體能及目標設計出最適合您的運動課程。

健康食譜
林二汶餐餐食飽都可減肥,證明減肥不一定要節食。亞洲營養學會的網頁提供了幾個健康食譜,款式並不單調和過於清淡,即使是甜品或肉類都一樣可吃得健康。

越式豬肉蝦春卷 (95卡路里)

蘋果鬆餅(137卡路里)

和風薑湯三文魚蕎麥麵 (299卡路里)

墨西哥牛柳旋風捲(330卡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