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步步驚心:麗》 暖男王子姜河那5點大起底

流行娛樂

廣告

大熱韓劇《步步驚心:麗》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日前播出的1集終於看到解樹(IU飾)主動親吻4王子王昭(李準基飾),不少觀眾都替2人的愛情開花結果而感動,但另1方面又為暖男8王子(姜河那飾)被甩感到心痛。

如果你喜歡劇中的8王子的話,那麼你一樣會喜歡現實中的姜河那。不論在劇內劇外,姜河那都是暖男1名,以下關於他的5點,你知道多少?

text-bo photo-網上圖片

暖男王子姜河那5點大起底

1. 原名金河那

姜河那的原名叫金河那,但由於跟女演員金荷娜同名(大家的韓文名都是김하늘),更恰巧的是,2人的生日同樣是2月21日。為了不想大家將2人混淆,因此他便以「姜河那」的藝名展開了演藝事業。

2. 兒時體重曾達220磅

不要看現在的姜河那有着俊俏外表加fit爆的身型,原來他兒時體重曾一度達220磅!不過經過長期努力的運動,型男姜河那便誔生了。所以說,千萬不要看少每1個胖子,因為他們都是潛力股!

3. 06年開始出演音樂劇

出生於90年的姜河那畢業於中央大學演藝學系,他在06年便開始出演音樂劇,而07更開始拍攝電視劇,不過當時尚未有很高的人氣。憑着突出的外表,以及他出色的唱功,姜河那成功吸引到著名演員黃政民,並將他向《王的男人》導演李俊益推薦。其後姜河那便出演了李導演的《平壤城》,正式開始拍攝電影,更得到「小李準基」的稱號。

4. 成名作:Monstar、致美麗的你、繼承者們、末生

姜河那在《步步驚心:麗》中的好演技當然是無容置疑的,但他過往的作品你又看過多少?姜河那的成名作相信便是《致美麗的你》,當時他飾「閔賢宰」一角,成功引起大家的注意。其後他出演《Monstar》,有實力的唱功再次吸引到大家。

不過要數他真正爆紅的作品,便是與李敏赫、金宇彬合作的《繼承者們》,人氣可說是直線急升。而他上部主演的《末生》是小編最喜歡的其中1部作品,在劇中姜河那的演技非常自然,令人很有共嗚,更憑着該劇獲得第9屆Cable TV 放送大賞的演技部門人氣奬。

5. 電影《二十》獲多項新人獎

除了在音樂劇及電視劇方面有好表現,姜河那在電影方面一樣出色。他於去年跟金宇彬及李俊昊合作的《二十》,飾演1名聰明但又內向的男生,他出色的演技將20歲青澀的樣子完美演繹出來。最後他於第35屆黃金攝影獎、第15屆韓國青少年電影節、第21屆春史電影獎上,都分別獲得最佳新人奬,可說是他其中1部最高成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