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D Rose 7 新色玫瑰

運動

廣告

紐約人控衛Derrick Rose,在10月開鑼的NBA將會成為他的籃球生涯其中1個重大考驗,能否在新球隊、新環境重生?將會是傳媒及球迷的關注焦點之一。最近,adidas為他的好拍檔–D Rose 7推出更多新色,分別是黑紅的「Chicago Away」與青綠的「Hydration」,為這朵「玫瑰」增添更多色彩,盼望他在比賽場上能打得更燦爛奪目。

Text-Chim Photo-Jacy

「Chicago Away」鞋面改用Engineered Mesh(「Hydration」則採用Primeknit編織)與合成物料組合,同樣帶來舒適透氣的貼腳效果,就算連場激戰之下,也可保持雙腳乾爽。

呈波浪形伸延的人字紋鞋底,具備強勁的抓地力,而且有助全方位的高速轉向。

採用全腳掌Boost中底,為雙腳提供最持久的緩震與力量回饋體驗,幫助用家發揮最佳表現。

作為D Rose的signature shoes,鞋舌的D Rose個人logo當然不會少得,而鞋踭位置印有他出生地芝加哥市旗的六角星圖案,為整對鞋增添獨特的美感。

D Rose 7「Chicago Away」$1,399

D Rose 7 Primeknit 「Hydration」$1,499

adidas NBA 籃球專門店 尖沙咀The ONE L310號鋪 2368 7318

內容延讀:
柏林馬拉松實況率先直擊!3個adidasRunnersHK去柏林起跑!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