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充電器全城熱搶 潮人Wyman柏豪都用

電子產品

廣告

美少女轉身變~~~已變成……中女了。而月野兔的變身鏡盒,則變成流動充電器。大家可以如願以償,實實在在擁有個變身器。80後必定沉迷過《美少女戰士》,而粉絲更不只限於女生,就連潮人Wyman、周柏豪這些大男人都有用,美少女充電器定變成全城瘋搶目標。

text-mandyman (ig:mmanhaha) photo-網上圖片

美少女充電器 閃亮變身

大家看動畫時一定很想擁有變身鏡盒,這個美少女充電器便以月野兔的月光水晶變身盒作為外型,盒上的4顆寶石是電量顯示燈,需打開鏡盒按動幻之銀水晶,寶石才會亮起,顯示電量狀態。內裡加有鏡子,一盒兩用,當然要隨身帶。

周柏豪示範了寶石着燈顯示電量。

潮人Wyman都在ig出post,表情還很冧冧豬。

美少女充電器($499)是月野兔的月光水晶變身盒,做得很精緻。電池容量為3500mAh。

打開後,按動粉紅色的幻之銀水晶,便會令盒外4顆寶石亮燈,以顯示電量。

內裡加有鏡子,可當作鏡盒使用。

包裝盒也花過心思,送禮一流。

購買可click入網頁

查詢︰Winner Concept facebook

內容延讀︰

90後的男生回憶 那些年7種曾經風靡一時的玩具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