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手機評分高過iPhone7 你一定要識Google 5件智能產品

電子產品

廣告

Google這間科技巨頭公司,一早已經不單只sell電子產品,令智能功能入屋才是其最終目標,以往Nexus系列手機都是找來不同廠商代工設計和製造,甚少像早幾日美國發布會這樣,以「Made by Google」為主題,承認Google Family產品在Google發展上的重要性。除了最新親生仔Google Pixel手機外、還有Google Home智能系統、Google WiFi等家用智能產品,勾劃出Android系統的新使用體驗。各位Android友應該相當有興趣,即睇!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網絡圖片

Google Pixel手機 無限制任上載相片影片

作為Nexus系列後,全新Pixel 和Pixel XL親生仔手機,其設計由Google拍板,傳聞由HTC代工製造,用上玻璃和金屬材料混合而成,備有黑色(Quite Black)、藍色(Really Blue)、銀色(Very Silver)3種配色選擇。新功能為首部預載全新Android 7.0 Nougat系統,一有更新時會自動下載安裝,更有跟Siri類似功能的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手。
規格上,Pixel為5吋螢幕,而Pixel XL為5.5吋螢幕,全部使用1,230萬像素的攝像鏡頭、在外國著名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 獲得了89分,比 iPhone 7的86分高出少少。而且更吸引是在儲存空間有限的情況下,讓用家將拍攝影片和相片以無限縮格式下,無限制地上載到Google Photo上,解決空間不夠的問題。

Pixel 售價:約$5,034(32GB)/約$5,810(128GB)
Pixel XL 售價:約$5,965(32GB)/約$6,741(128GB)
查詢:madeby.google.com/phone/

Daydream View眼鏡 打造Android機VR平台
Google一早已經為Android機推出VR平台Daydream,首部Daydream View VR裝置也正式發表。設計比起市面上其他產品有更多花款,而且用軟膠輕身布料製造,確保帶上頭夠舒服。
手機用NFC會Daydream View 連接後,會自動校正畫面,再用附手掣進行各種操作,可以感受各種VR平台的遊戲和影片。暫時Daydream View 只支援 Google Pixel 和 Pixel XL,其他手機之後會陸續支援。

 

售價:約$612
查詢:madeby.google.com/vr/

Google Home 講聲「Google一下」解難
Google最為人熟悉的服務,當然是其最強上網搜尋引擎,這樣服務終於變成產品推出市面。這個Google Home集喇叭、智能家居、龐大的Google伺服器於一身。Google Home支援直接串流 YouTube、Google Music、Spotify的音樂,聽歌講一聲就得。同時支援Philips智能產品,回到家中自動開燈或自動開啟冷氣,打做智能家居。使用Google 帳號更會變身私人助理,提醒活動時間,以後可能開口講「Google一下」就能簡單解決問題,十分有趣。

售價:約$1,001(11月推出)
查詢:madeby.google.com/home/

Google WiFi 無線網絡智能寶
Google Home作為打入智能家居的頭炮,怎可以冇穩定的網絡路由器配合。另一新品Google WiFi路由器以簡單、一插即用作賣點,外形設計靚仔,本身只需接駁網絡和電源,基本上會不斷學習,自動調校各種設定,保持網絡在最高速度。另外有自動WiFi延伸功能,透過專用App就可將多個Google WiFi進行連接 ,鋪設智能家居網絡不需要專業知識。

售價:約$1,001(1個)/ 約$2,319(3個)(11月推出)
查詢:madeby.google.com/wifi/

Google Chromecast Ultra 直上4K串流
有用開Chromecast的用家都知,Chromecast能夠將手機的影片投放到電腦上觀看。今次最新一代的Chromecast Ultra,終於支援 4K畫面串流,更支援HDR畫面,令肉眼有更好的視覺享受。特別支援 Ethernet網絡連線,令串流速度更為穩定。Google也會陸續在YouTube 推出支援 4K 的影片及電視節目,令片源更多。

售價:約$535(11月推出)
查詢:www.google.com/chromecast/tv/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