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解碼》湯漢斯再3解謎

流行娛樂

廣告

前作《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及《天使與魔鬼》(Angels & Demons)全球突破12億元票房,相隔7年,導演朗侯活(Ron Howard)找回湯漢斯(Tom Hanks)第3度回歸,飾演教授Robert Langdon一角,演出新戲《地獄解碼》(Inferno)。

text-aMan(ig:amanachiu) special thanks-sony pictures

雖然電影11月才上映,不過早前湯漢斯及朗侯活出席在新加坡的Sony Pictures電影巡禮接受訪問時,就為大家率先透露今次教授又遇到甚麼難題?及會如何解決。

教授失憶

今集除了湯漢斯,更找來菲莉絲迪鍾斯(Felicity Jones)、伊凡卡漢(Irrfan Khan,《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法國影帝奧馬司(Omar Sy,《閃亮人生》)等參演,大家都是實力派演員,演技有火花就不在話下,湯漢斯更直言,今次故事亦不簡單,他說:「今集故事一開始,我(教授)一覺醒來,就在意大利醫院,更失去記憶及神志錯亂,只好尋求醫生施娜卜卡士(菲莉絲迪鍾斯)的協助,點知大家都遭人追殺!就在我努力尋找記憶的同時,意外發現意大利中世紀詩人Dante著作《神曲——地獄篇》中的玄機……到底線索暗藏甚麼玄機?今次又有甚麼驚天大陰謀?大家入場看吧!」

上映日期:11月3日

重溫二部曲

《地獄解碼》是繼《達文西密碼》及《天使與魔鬼》後,第3部由美國著名小說家丹布朗(Dan Brown)筆下的小說,改編成電影的作品,三者都由湯漢斯飾演的男主角教授Robert Langdon來貫穿故事,看齊3集,才夠原汁原味。

年份:2005
導演:朗侯活
演員:湯漢斯、柯德莉塔圖(Audrey Tautou)、伊恩麥基倫(Ian Murray McKellen)
票房:7.58億美元
故事:羅浮宮館長被1名身穿修道服的持槍男子追殺,屍體旁邊留下了1個令人困惑的密碼,哈佛大學宗教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剛好在巴黎出差,就跟法國美女密碼專家一同整理及分析謎團,同時發現在達文西的作品中藏有一連串的線索。

年份:2009
導演:朗侯活
演員:湯漢斯、伊雲麥葵格(Ewan McGregor)
票房:4.85億美元
故事:《天使與魔鬼》小說的故事背景與出版時間都早過《達文西密碼》,但導演反而將電影版《天》設定為《達》的續集。一場異教與信仰、宗教與科學的戰爭,就在梵蒂岡城發生。

 

內容延讀:
Clockenflap 2016完整表演時間表 + 地圖 派對動物入場前做足準備
>>LIKE我們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