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那些年學校一定做過的10件事!

生活

廣告

對很多人來說,讀書時的回憶是最青春和開心,而 學生時代 ,總有一些行為非常「無里頭」但你一定會做過的,上堂吃東西、男生把紙巾弄濕扔上天花、女生就不管夏天多熱都穿冷衫⋯⋯還有多少你做過的「無里頭」

事呢?一起看看以下10件那些年學校一定做過的事!

text –Haha Hophoto –資料圖片、網上圖片

01天馬行空擦膠碎

對大部分學生來說,上課是全日最無聊的事,老師負責講課,學生就負責發白夢,而擦膠碎就成為了上課解悶的好幫手,將擦膠碎「搓圓撳扁」,拉長拉短,解悶同時又可發揮自己的創意,作為學生的你,或曾經是學生的你,一定做過!

(IG:k.p.hang

02擦膠+釘變陀螺

作為學生,特別是小學生,書包內或褲袋內總有數件由擦膠和釘造成的陀螺,隨時隨地拿出來和別人對戰!而擦膠陀螺受爆旋陀螺啟發,小學時期未必有太多零用錢買一個真的爆旋陀螺,故不少學生都會自製土炮陀螺-擦膠陀螺。只需用釘書機,在擦膠的中心釘數下,看看擦膠陀螺能否轉動,就可以和人對戰了~

(Youtube:用橡皮膠整陀螺)

 

(Youtube:用橡皮膠整陀螺)

03男生專屬:紙巾濕水扔上天花板

談到最「無里頭」,把紙巾弄濕扔上天花是數一數二的事,都市傳聞都說過,每間學生的男廁總有幾顆濕了的紙巾在天花板⋯⋯把紙巾弄濕扔上天花的目的就是要看看紙巾會否掉下來,有網民說過有紙巾過了一個學期仍然在天花板上!

04 男生專屬:必改校褲: 喇叭褲/窄腳褲

校服「老土」是不用說的事實,除了有些比較新潮的學校,而男生要突顯自己比較時尚,或擺脫老土的形象,定必將校褲改為喇叭褲或窄腳褲,令校褲都變得合身,和最重要一個字:型!

05 上堂偷偷地食嘢

如果你未曾試過在課堂上吃東西,那你一定是一等一的好學生!大部分學校都不允許同學在課堂上吃東西,要吃就需等待小息時間。但學生們又怎能安安靜靜地上課呢?所以一定有上課鬼祟吃東西的朋友,吃香口糖、糖果都是基本,記者和同學試過吃壽司、月餅,相信大家在堂上吃的東西一定不簡單!

記者上課吃過吉野家⋯⋯(同學們不要學!)

06 手袖放headphone聽歌

吃完東西,正在上你不感興趣的課時,又如何打發時間呢?想聽歌?有辦法!把耳機放在冷衫的手袖中,再從校服穿上耳朵,「神不知鬼不覺」的聽音樂或電台,記者有同學非常喜歡某台的收音機節目,定時定候她就會用手托起頭聽收音機,直到畢業都未有老師發現此招式。

07 女生專屬:夏天熱死都要著冷衫

青春期的女生,怕身材被人看到,以及朋輩壓力,你穿我又穿,漸漸出現夏天不管多熱都要穿冷衫的情況,難道女生們真的不怕熱?

08 女生專屬:校裙變短又變長

很多學校都規定女生的校服裙的長度需過膝頭,女生就會將裙變短又變長,進學校前拼命拉長校裙;離開學校時就有多短摺多短,目的和男生改校褲一樣,只為一個字:靚!

 

09 筆+間尺變飛機

擦膠和釘可造成陀螺,將筆和間尺變成飛機亦不是夢!

10 枱面留言+畫畫

玩完擦膠碎,同學都會把自己的桌面當畫板,畫下同學畫下老師。有時上課需要轉換課室,或有些學校於晚上會成為夜校,桌面會成為留言板,記者試過在枱面留下「Halo」,不但有人回覆,更和這位筆友交換電話,成為真朋友,非常有趣!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