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Sock Dart 返齊8色網上快入手!

運動

廣告

NIKE Sock Dart 一直都人氣爆燈,這幾年想買也未必買得到。還在發愁?今日,安坐家中已能於NIKE Online購入4款8色NIKE Sock Dart靚鞋。當中有藍灰、藍黑、粟紅、深紅買款顏色供大家選擇,不知幾時又冇貨,入手要快!

text – Richard

1.NIKESOCK DART SE PREMIUM

Nike Sock Dart SE Premium 具彈性出眾及輕巧的網眼布鞋面,並融入極簡設計,帶來貼合舒適的感受和俐落造型。顏色分別有藍黑色及土灰色兩種,售價為HK$899

2.NIKE SOCK DART SE

Nike Sock Dart SE Premium的女裝版,延續了男裝的功能,而且顏色更豐富,分別有黑棕色、黑色、栗紅三種。

售價為HK$899

 

 

 

3.NIKE SOCK DART

Nike Sock Dart具有覆蓋足部的柔軟鞋面,帶來舒適質感,簡潔而穩妥的鞋身構造,可實現赤足穿著。顏色方面分別有藍黑色及軍色兩種。另外,Nike Sock Dart亦有女裝版本,女裝更設有三色,分別是栗紅色、海藍色及骨白色。同時,女裝Nike Sock Dart是官網獨家發售產品,Nike街舖買不到的,要注意!售價為HK$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