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adidas runners HK——AlphaBOUNCE篇

運動

廣告

在剛過去的星期日(25/09),3個adidas runnersHK在德國柏林的早上9時15分起跑,亦分別完成了42.195km的賽事⋯⋯說到跑步,除了雙腳、跑姿之外,更重要的當然是1對合適的跑鞋。

text-aMan(ig:amanachiu) photo-SUN

跑鞋亦分門別類,練習、輕跑、長跑等等,都需要不同的跑鞋來給雙腳不同性能上的支援,至於這次3位adidas runnersHK—梁諾妍(Inez)、紀嘉文(阿紀)、楊肇麟(阿楊),同時亦選擇了adidas的AlphaBOUNCE作為練習的跑鞋,分別有各自的原因,到底AlphaBOUNCE有甚麼特別之處,可以吸引他們同時用作練習的跑鞋?

Berlin run base
地址:Schleusenufer 4, 10997 Berlin
時間:每日7:00am – 10:00pm
詳情:runbase.berlin/en

輕跑好選擇

跑鞋,對跑步來說是重要的一環,所以一定要選擇1對最適合自己的跑鞋,對兩位同為教練的紀嘉文和楊肇麟,是甚麼原因令他們揀AlphaBOUNCE來練跑?作為香港半馬紀錄保持者的阿紀說:「長跑的話,就不能選擇AlphaBOUNCE,相反,平日輕跑練習,AlphaBOUNCE真的不錯。」阿楊點頭續說:「BOUNCE的中底緩震技術造得很好,可以增強腳部的舒適度及靈活性,可以滿足到平日輕跑練習的需要。」

樣靚、多色、易襯

AlphaBOUNCE同時推出男、女裝,對女生來說,功能之外,外表都很重要。由model一跑而成為了長跑者的Inez,同樣選擇了AlphaBOUNCE作為練習跑的跑鞋,她分享:「新色的AlphaBOUNCE,黑及灰色易襯又好睇;當然,除了樣子,AlphaBOUNCE採用全新的無縫FORGEDMESH鞋面,相比起Primeknit面料,更可以造到一體無縫的效果,柔軟的伸展力為雙腳提供最佳支撐及貼合的觸感之外,跟以往的adidas跑鞋外觀截然不同,很有新鮮感。」

AlphaBOUNCE 新色夠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