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型藍手機落水實測 五軸防震拍wakeboard超穩定

電子產品

廣告

果粉對於iPhone 7最終冇加入傳聞的藍色,的確有所失望,只能等,繼續地等。Android用家卻冇煩惱,選擇眾多,以設計行先的日系品牌Sony,其最新旗艦手電Sony Xperia XZ,秉承Z系列的傳統機身,有Omni-Balance一體化機身的影子,再加上型藍新色,在台灣預售時,45分鐘內已經被搶購一空。貪靚的用家又怎會錯過新色,在香港預售時,相信會再有搶機潮。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 photo-Man

 

Sony Xperia XZ 藍色最搶眼

看到張大圖,一眼就知道,首選一定是藍色。由於機身以5.2吋的玻璃屏幕配纖薄的金屬機背,外形簡約同時有美感。用上亮度和純度極高的ALKALEIDO金屬物料,配上藍色就更具光澤。而且機身更有IP65/IP68防水防塵設計,不慎入水都不怕,整部機的實用性和外形都不錯。

 

五軸防震有實力
Sony有強勁相機技術做後盾,當然會主力提升手電的拍攝力。Sony Xperia XZ就首次加入智能5軸防震技術,確保拍片時冇手震。再配合預測追焦(Predictive Hybrid AF)先預測被攝物行走距離,之後快速自動對焦和鐳射對焦,確保拍攝時的清晰度,在快艇上超拍攝wakeboard時,10張相只有1張是不清晰,對焦準確率達9成。

 

Spec.
作業系統:Android 6.0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20、8核心
屏幕:5.2吋FHD TRILUMINOS(1,920 × 1,080)
鏡頭:2,300萬像素(後置)/ 1,300萬像素(前置)
記憶體:3GB
容量:64GB(支援最高256GB microSD 卡)
插口:USB Type-C
防水標準:IP65/IP68
電池:2,900mAh
體積:146 x 72 x 8.1mm
重量:161g
售價:$5,698
查詢:www.sonymobile.com/hk/(Sony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