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識唱未?日本爆紅神曲《PPAP》勁洗腦!

熱話

廣告

網絡世界很多東西都來得快,去得快,每期都總會有些爆笑的歌曲流傳,就好像前陣子hit爆的《 SAS SSS ASA AAS》歌一樣,憑着容易上口的旋律及歌詞,以及得意的拍攝手法,成功令每個人都跟着唱和跳舞。

不過如果你還在唱《 SAS SSS ASA AAS》的話,便太outdate了!今期最紅的一定是日本大叔演繹的《PPAP》,連多個明星都爭着模仿他。到底這首歌有幾勁?聽聽你便知!

text-bo

今期日本洗腦神曲《PPAP》爆紅!

這首《PPAP》由日本搞笑藝人「古板大魔王」ピコ太郎(PICO太郎)創作出來,整首歌的歌詞由3個英文單字組成──Pen、Apple、Pineapple,簡單易記的歌詞及旋律,再加上PICO太郎搞鬼的模樣及舞蹈,當然成功爆紅。

歌曲雖然已經推出接近1個月,但人氣一直有增無減。時至今日,短片已經有超過250萬的瀏覽量,最近更吸引了不少明星一同模仿!

《PPAP》在日本爆紅,當然不少人都有拍片模仿,包括網絡紅人-雙胞胎市野莉佳及市野莉子。有着甜美笑容的姐妹花的片段一推出,隨即再掀起熱潮,大家都大讚2人得意的模樣很治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Mfn_v45l0

除了日本外,《PPAP》熱潮亦吹到來香港及台灣。香港首先有吳若希帶頭玩,而台灣則有個性歌手魏如萱,你們喜歡哪1個版本?

#PPAP #goodnight

A video posted by jinnyng (@jinnyng) on

https://instagram.com/p/BKyNl9RDTR2/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