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OtterBox黑魂防撞機殼防跌爆!

電子產品

廣告

黑魂版本的iPhone 7之美,稱得上登峰造極,無論是鋼琴黑抑或啞黑,從未有iPhone黑得如此徹底。雖然買了黑魂iPhone又裝上保護殼有點矛盾,但大家都明白愛機受傷之苦,為免愛機不慎被刮花或摔壞,你也許需要iPhone 7 OtterBox新到黑魂防撞機殼。於1998年成立的OtterBox,至今已成全美手機保護殼銷量冠軍,成功最大原因,在於此品牌的機殼真有十足保護力!

text – Nam

iPhone 7 OtterBox新到黑魂防撞機殼

OtterBox每款手機殼都經過至少24種不同的嚴格測試,以及超過238個小時的測試時間,以確保每項產品都達到「OtterBox防摔+驗證」的標準。另外OtterBox的花款出名又多又亂,iPhone 7 OtterBox的手機殼系列當然亦是如此,因此只挑選其中4個系列和大家介紹,全部有齊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型號版本,全部可於官方網站及各大小手機配件店舖買到。

Symmetry炫彩幾何系列,為眾系列中最設計簡潔之選,握感舒適、光滑纖薄的外型,便於置入口袋。一件式的保護殼由獨特的雙層材料打造,能夠防震、防摔,高出螢幕少許的設計,更能防止手機掉落時有可能對螢幕造成的損傷。若無甚嚴格要求,此系列兼顧到外形及實用性,已非常夠用。(iPhone 7 $268/iPhone 7 Plus $348)

Commuter通勤者系列,有獨特的雙層設計,能提供超凡的防摔、防塵、防撞與防震保護,同時又纖薄輕巧,可隨意將手機放置於衣物口袋。因著iPhone7/ 7 Plus的推出,通勤者系列也推出了在功能和外觀上再次提升的新版本。和Symmetry的設定近乎一樣,主要是不會遮住機背的Apple Logo。(iPhone 7 $268/iPhone 7 Plus $348)

Achiever型動者系列,入門之選,同樣有雙層設計及防摔、防撞與防震保護。改用獨特的鏤空外殼設計,機殼會露出內層的保護殼,不論是同色系搭配,或者玩「撞色」,都可展現獨特風格。(iPhone 7 $198/iPhone 7 Plus $238)

Defender防禦者系列,屬品牌最為標誌性的產品,一直是最為堅固的系列,為一套三層式的保護殼,特別設計內置螢幕保護膜,讓你免除加上保護貼的麻煩,提供全方位保護,保護力極為全面。附有夾扣讓手機攜帶更方便,攀山涉水亦絕無問題,最適合愛好冒險的用家。(iPhone 7 $388/iPhone 7 Plus $468)

內容延讀:
搶先睇!觀塘apm Apple Store 正式開幕!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