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熱潮完不了!奔跑吧!Pokemon Run啟動!

生活

廣告

今年真是可稱為Pokemon年,自Pokemon Go推出後,小精靈(原諒小編暫未能接受現實,說不出新名字)熱潮一浪接一浪,繼新作太陽/月亮資料釋出,今次到Pokemon Run啦!在遊戲中經常跑來跑去抓小精靈的主角,體力總是無窮無盡。現實中愛小精靈的你,又豈可錯過這次活動,與一眾訓練師一起挑戰自己的體能吧!是次比賽設5公里挑戰賽及繽紛障礙賽,因應自己的能力及興趣選擇吧!

text – Richard photo – Pokemon Run官方網站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3-4日
活動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5公里挑戰賽於12月4日上午8時30分起跑)
活動地點:沙田科學園
報名時間:2016年9月30日

5公里挑戰賽

賽事詳情:

日期:2016年12月4日
時間:上午8時30分至上午10時

報名費:
每人港幣380

備注:

  • 參加者須年滿16歲(以2000年或以前出生為準)
  • 未滿18歲之參加者(以賽事當日計算),須於網上報名時由家長或監護人確認《家長/監護人聲明》,方可參加是次賽事。

組別

獎項:

  • 5公里挑戰賽男子組冠、亞、季軍
  • 5公里挑戰賽女子組冠、亞、季軍
  • 得獎者可獲得豐富獎品、現金券及紀念獎盃

繽紛障礙賽

賽事詳情:

日期:2016年12月3至4日
時間:如下表
組別:親子組及個人組

  • 親子組:以兩人組隊形式進行,一名成年人陪同一位4-12歲小童參加
  • 個人組:以個人形式進行,參加者須年滿12歲以上

報名費:
每隊港幣760(每人港幣380)

賽道長度:
大約2-3公里(以大會最終公佈為準)

備注:

  • 繽紛障礙賽親子組必須由兩人組隊參加:一名年滿18歲成年人陪同一位4-12歲小童(以2004-2012年之間出生為準)
  • 繽紛障礙賽個人組參加者必須年滿12歲(以2004年前出生為準)
  • 未滿18歲之參加者(以賽事當日計算),須於網上報名時由家長或監護人確認《家長/監護人聲明》,方可參加是次賽事。

好貴?精美紀念品值回票價!

說實在,報名費真的不便宜,但大會的紀念品相當精彩,又T-shirt又索帶袋又毛巾又獎牌,有時一些有名點的大牌子,單單一件T都差不多價,坦白說這次賽事絕對是值回票價!

 

心思思想參加?記得留意報名方法啦!

報名方式

網上報名
請於網上填寫參加者資料後,以信用卡(Visa/Master)繳付報名費。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成功付款後,系統將自動發出電郵確認通知至主要聯絡人電郵,如7天內都未能收到,請聯絡大會查詢閣下報名申請。

內容延讀:

Dyson風扇4合1 冷暖風智能淨化風扇即睇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