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定喜歡!男生5個貼心小行為

生活

廣告

其實很多時女生想要的不一定要很大排場、非常昂貴的物質東西,反而會因為男生為她們只是做出很小但很貼心的行為而感動,暗暗地在心裏大加分!以下5個貼心小行為,男生平常不經意地做出,女朋友一定會「冧冧豬」!

text-Jessie 資料來源:Pulse of Love

男生5個貼心小行為

1. 天氣冷的時候會幫女生保暖

女孩子通常都比較容易手腳冰冷怕凍,所以如果在冬天一起出去,在晚上很大風的時候,可能把外套披在女生身上,或者將她抱在你的大衣之中,又可能拖着她的手一起放在自己大衣的口袋中,都是個很貼心的行為。

 

2. 夜深了堅持要送女生回家

當然兩人住得很遠,不可能每次都管接管送,但如果在夜深的時候,無論如何都因為擔心女生的安危而要送她回家,即使不是自己駕車,只是一起搭交通工具,女生都會覺得非常窩心。

3. 沒有說出口都知道她的需要

不是說要照顧到無微不至,但有些女生就是很怕麻煩別人,當她沒有說出口求助的時候,男生就先自己發現,然後出手幫她,女生心裏一定會暗暗地嘩一聲。例如,當她找紙巾的時候,你比她先一步遞上紙巾。又或者看到她提着重物的時候,就自動伸出援手幫她提。這些行為只是偶爾做,女生都已經會覺得很貼心。

 

4. 走路時會注意女生的步伐還會一直拖着她

約會的時候,男生一直拖着女生,是種令人很有安全感的表現。而且通常男生都長得比女朋友高,或者走路都習慣性走得很快。但男生如果會遷就女生的步伐,尤其是當女孩子穿高跟鞋時,會慢慢走,這也是很細心的行為。

 

5. 本能地保護女生

不用太刻意或者誇張,只是可能在很擠迫的車廂中會習慣性地用自己身體將女朋友和人群隔開,或者圍着她。走在路上,男生會走在靠近車路的那邊等等,都是很簡單但一定會加分的舉動。當女生遇到突發狀況打給男生,他本能反應緊張地說:「不要走開,我立刻過來找你!」女生會超級感動!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