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卡通品牌LYCHEE & FRIENDS萌爆抵港

生活

廣告

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卡通品牌一直都深受香港人歡迎,尤其是一些萌系風格的卡通公仔。今次D2 Place 為大家引入韓國卡通品牌 LYCHEE & FRIENDS ,並開設限定 LYCHEE & FRIENDS Pop-up Store,大賣其精品,喜歡可愛系卡通的你一定心動。

Text – joe_luknya Photo – 部分圖片由D2 Place提供

 

大家可能對LYCHEE & FRIENDS不太熟悉,它們其實是一系列由韓國及香港創作團隊合作打造的全新卡通人物,有7個性格鮮明且各具特色的卡通角色,包括「為食」的荔枝熊LYCHEE、愛自拍的名牌貓COCO、機智過人的刺蝟TOM等,造型可愛有趣。

場內更設有夾公仔機,凡於D2 Place任何指定商戶消費滿HK$200或HK$400,即可於商場1期1樓顧客服務處兌換分別2個或5個代幣。所有夾公仔收益於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至兒童癌病基金。

LYCHEE & FRIENDS Pop-up Store

日期︰由即日起至9月30日
時間︰11 am – 9 pm
地址︰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 ONE 1樓103號鋪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