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12年愛情!安祖蓮娜祖莉、畢彼特宣布離婚

流行娛樂

廣告

當年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畢彼特(Brad Pitt)剛在一起時不被看好,外界紛紛指女方是第3者、男方背着老婆偷食。不過2人並沒有被這些言論影響到,用行動証明2人是真愛。

可是世上哪有如此多童話,並不是每對情侶都能有完美結局。日前安祖蓮娜祖莉與畢彼特宣布離婚,結束12年的愛情。痛心的不單只有他們,就連外界人都心碎,指不會再相信幸福的童話故事。

text-b0 photo-網上圖片

安祖蓮娜祖莉、畢彼特12年愛情回顧

2004年──拍《史密夫決戰史密妻》

畢彼特與安祖蓮娜祖莉因拍攝《史密夫決戰史密妻》而認識,其後安祖蓮娜更表示2人於當時「戲假情真」,擦出愛火花。正好當時的安祖蓮娜祖莉與前夫Billy Bob Thornton完成離婚手續,可是畢彼特與前妻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維持婚姻關係,因此2人未有進一步發展。

2005年3月──畢彼特與珍妮花安妮絲頓離婚

《史密夫決戰史密妻》上映後,畢彼特與安祖蓮娜四出為電影宣傳,2人的感情再進一步。而畢彼特最終於2005年3月與珍妮花安妮絲頓離婚,為「畢安之戀」埋下伏線。

2005年6月──明目張膽情侶檔拍攝封面

畢彼特離婚後,雖然2人總向外界否認2人的戀情,但卻多次被拍到「家庭樂」的場面。其後在05年6月,2人明目張膽情侶檔拍攝時尚雜誌《W》,扮演恩愛的情侶。而在同年7月,安祖蓮娜領養了女兒Zahara,有媒體發現其養父正正是畢彼特,而她的姓氏更是「Jolie-Pitt」,令2人戀情曝光。

2006年──愛情結晶品出生

06年1月,安祖蓮娜宣布懷有畢彼特的孩子。而在5月27日,2人的愛情結晶品Shiloh終於出世。安祖蓮娜選擇了在非洲誔下女兒,原因是2人想找個孩子們會喜歡的地方,因此決定在洲誕下Shiloh。

2007年3月──繼續收養

雖然2人已經育有親生兒子,但他們依然繼續收養孩子,希望將2人的愛帶給孩子們。07年3月,2人收養了3歲、來自越南的Pax,由5人家庭變成6人。

2008年──宣布再度懷孕

安祖蓮娜在08年的康城影展上宣布她懷上畢彼特的雙胞胎,而在該年的7月,安祖蓮娜順利在法國尼斯誔下龍鳳胎Knox和Vivenne。

2014年──正式結婚

雖然2人已經拍拖多年,更育有6名孩子,不過2人一直處於男、女朋友關係,從來沒有進行過結婚儀式。2人最終在2014年正式結婚,並透過《People》雜誌發佈婚紗照,大曬2人間及與6名子女的幸福合照。

2016年──童話破滅

可惜童話故事並沒有幸福到最後,2人還是離婚收場,震驚全球。不過離婚原因有多個傳聞,有指因安祖蓮娜不滿畢彼特教養子女的方法,亦有指畢彼特因拍攝新戲《Allied》與女主角瑪莉安歌迪娜搭上,及安祖蓮娜無法忍受畢彼特吸大麻及飲酒,擔心子女們會受到傷害,因而離婚。

Angelina Jolie控Brad Pitt打女人?

已離婚的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早前女方大爆兩人曾在飛機上爭吵,Brad Pitt在爭執中向她…詳情請看

Brad Pitt對Angelina Jolie又有什麼指控?

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離婚後,就控告對方因為在未得到雙方同意底下,將酒莊Chateau Miraval…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