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往上流

Blogger

廣告

【熱吻背後by健吾】健身教練語錄:「唉!而家啲細路,邊有可能買到樓?」
我:「唔係呀,老竇大把咪得囉。咩叫人生勝利組?你有個生性嘅老竇,咪唔使擔心囉。喺香港,冇居住問題,其實好多事情都不成問題。」

健:「點會冇居住問題?元朗都成千萬。」
我:「1千萬之嘛,你冇咩?」
健:「吓!邊度搵俾你?打丁都打唔出1千萬咁多囉!」
我:「……」
*  *  *  *  *  *
一天到晚我都期待我們的未來,但有誰真的會在乎我們的未來?我們這一代,要再往上游,就要找一些有創意的方法。

最近認識的新朋友,律師S先生就說:「唉!你真係唔知,呢個世界有幾多人爭緊產。」呀!也許是吧?在律師這個行業中,賺錢相對簡單的行業,就是做遺產系的官司,因為在他們的世界,平安紙、遺囑等,不過是3、4千元1張,不貴。但如果你沒有遺囑,萬一有甚麼糾紛,錢就會分到律師們的口袋去。

「哈哈哈,這些年有很多人,在加拿大結婚了,說的當然是我們自『基』人的結婚啦。結婚後,他們回到香港生活,在香港呢,是不承認加拿大的婚姻的。所以,如果有人兩腳一伸,離開了,留下1個中年男人已夠可憐,如果忽然殺出1個姪女或表弟出來,要分家產,沒有遺囑,就很麻煩了。」S說:「還有,有些老人,他們人生最後一路,最後多數是跟一些中國女子在一起。」即是某激進政團的候選人說的「中國式陰道」?

「對呀,他沒說錯,的確有很多人是這樣。我也覺得那些女人很有本事,對上1次,我看到1個男人70多了,特意來找我,說要搞遺囑,就叫那個太太從加拿大回港,要簽文件。一看,那女生原來比我年紀小。已移民了,30多歲的女人,是漂亮的,但也不知道為甚麼會變成了這個有錢男人的遺產繼承人,上億的呀。你以為那個女的是看護要照顧他嗎?不,她在加拿大,1個人生活,而男的就在香港,一直處理一點工作。她很自由,又將會很富有。」

她一定很有本事。你可以說是真愛,但可以剛巧愛上1個又老,又願意照顧你生活,又可以帶你去加拿大,還會把遺產給你的老男人,絕對是種本事。

「哈哈哈,你好賤。」S說:「但也很有道理。」

 

內容延讀:
【健吾】這算不算狠我捫心自問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