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髮 大熱!即跟做 黑髮 氣質女

造型打扮

廣告

一輪韓風來襲,盡是五顏六色的髮色,不過,今個秋冬不需要再為追潮流髮色而煩惱,因為 黑髮 將回歸,成為最流行髮色,即是你原本的髮色,打算染髮的可能停一停,染了其他顏色的則可以考慮回歸 黑髮 行列!有人很抗拒 黑髮 ,感覺老土、沉重,

但你有無留意仙氣女神盡是 黑髮 ,亦沒有半點老氣,想提升氣質感,keep black!

text-Angie photo-網上圖片

黑髮回歸加入氣質系

仙氣短黑髮

氣質和仙氣都不一定要留長髮,氣質短髮表表者桂綸鎂,再加幾個90後短髮氣質女,就話你知黑短髮有幾work!

韓系少女黑髮

韓星中特別是女團,形象百變,繽紛長髮,數得出的顏色都有齊,反而顯得少數之中的黑髮更突出,更有少女味。

日系黑髮

日系黑髮女優或模特兒,有不少以深邃黑髮走古怪路線,令人印象深刻,但keep黑髮又散發獨特氣質,令人難以模仿的大概只有她們。

凍齡黑髮

氣質是天生,不經刻意堆砌,無論任何年紀都無阻氣質滲出來,黑髮令她看起來沒有變老,反而愈來愈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