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品行為逐個捉!別做人見人憎的香港人

熱話

廣告

在人多擠迫的香港生活,有時實在很壓抑,少不免心煩氣燥。若不幸遇到無品的人,隨時一秒辣着自己,來個怨氣大爆發,心情瞬間跌到谷底,即使「爆粗」也難以發泄出心頭之憤!小編嚴選以下7大港人無品行為,你有否不幸中招,還是你就是以下這

種人?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網上圖片

7大港人無品行為

1. 火車頭
邊行邊「扯煙」的火車頭貴為無品行為之首,實在當之無愧!小編由落車到步行回公司的短短數分鐘腳程,高峰期試過不幸連遇6個無品火車頭,被迫吸着萬惡二手煙!即是咁,吸煙禍害多籮籮,吸煙者需自行承擔患癌、陽萎、不育等等風險,但非吸煙者是無辜的,何必「攬炒」?

2. 擔遮迫入簷篷
天氣不似預期,落雨時沒帶雨傘,唯有躲進簷篷避雨,或是穿過簷篷「濕少當贏」吧!無奈有種人,明明擔着遮也要迫入簷篷底,將沒帶雨傘的人迫出簷篷,十分無品!地球很危險,若是這樣矜貴,還是請這些人留在家中吧!

3. 行行吓急停
其實對於行路時突然急停在路中央的人,小編也表示大惑不解,究竟有甚麼重要事情,非要在路中央急停,不可在路側邊才停下來嗎?若是有車子在馬路急剎,極有可能釀成車禍,其實人多擠迫的行人路也可以十分危險的,突然急停,在你後面的人可能會撞到你,也可能會跌到受傷,損人不利己。

4. 批肘撞人
香港生活節奏急速繁忙,小編明白;香港人心急趕時間,小編理解。但街道人來人往,熙來攘往,阻到你快速前進,我也不想的,不好意思!但你批肘撞人,意圖穿過路人快速步行,就是無品囉!

5. 入閘前才摷銀包
香港地人多擠迫,大家都明白。入閘前或是上車前,拎定銀包或八達通,很難嗎?後面明明有很多人在排隊入閘或上車,有些人總愛在閘前左摷右摷,花數分鐘在雜亂的手袋找出沉底的八達通,阻擋後面的人,而不在旁邊尋找,讓後面的人先入閘,十分無品。

6. 手袋當八達通嘟
有些人,很愛隔着手袋嘟八達通,不幸是八達通往往感應不良,即使嘟十萬次也不成功,也屢敗屢戰,不成功便成仁,真是非常有毅力啊,令小編十分佩服其不屈不撓、永不言敗的精神!

7. 上電梯打尖
這個奇怪現象好像是香港獨有?香港人平日對打尖不排隊的大陸人咬牙切齒,但繁忙時段的港鐵站,香港人是不會在人龍後面排隊上電梯,而是由電梯口兩側攝入去,這種打尖行為有品嗎?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