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到女性!日本IT男票選「最喜歡的女性髮型」頭5位!

造型打扮

廣告

上次跟各位分享過日本女性票選「最喜歡的男生髮型」,今次角色調轉,變成日本IT男票選「最喜歡的女性髮型」。常觀摩日本片的各位男士又是否同意他們的口味呢?讓我們看看「最喜歡的女性髮型」頭5位是什麼吧!

text-Richard photo-beauty-box.jp、網上圖片

日本IT男票選「最喜歡的女性髮型」頭5位

第5名:輕熟女風的俐落短髮

這種髮型猶受年輕一輩的男士歡迎,據統計,20-25歲間的男士對這種俐落的短髮有特別的偏愛。蓬鬆又輕鬆的短髮帶點成熟的姐姐味道,也許表示年輕的男子對姐姐有特別的憧憬吧!另外,這種乾淨的短髮髮型又帶給人一種幹練的味道,容易給人事業型女性的形象。

第4名:到肩即止的微捲髮

波浪型的頭髮,加上一層瀏海,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而這種髮型特別受到26-30歲男性的鍾愛。有指這髮型會令女性像「可愛的小動物」一樣,讓人有想寵愛的感覺。而這種髮型亦特別適合配上褐色或金啡色的髮色,會予人一種時尚感。

第3名:中分長髮

中分的長髮會顯得女孩子更成熟,更大人一點。然而要carry起這樣的長髮需要有一定的髮量,而且髮質一定要好。暗啞乾燥的髮質配上中分長髮,只會把自己的缺點表露無遺。因此,有意剪類似髮型的女士一定要做好頭髮護理啊!

第2名:分瀏海的中長髮

IT男們認為大片瀏海配上帶有內捲的中長髮,是知性與清純兼備的象徵。同時這種簡潔,沒有過多、過繁複的造型,會帶給男生一種整潔、美好、成熟的形象。更有指梳這種髮型的女生在職場上,也較受到年長男性上司的照顧呢!

第1名:大捲髮配上整潔瀏海

這兒指的大捲髮是指在髮尾部分捲起,加上瀏海,是傳統「氧氣美女」的造型。在處理這種髮型時,可自己使用髮捲器在髮尾上稍加捲燙即可,算是很易處理的髮型。而我們亦可看到,日本IT男果然對長髮女性情有獨鍾,首三名都是長髮系的髮型。但要留長和打理長長的頭髮真的是很廢勁,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同場加映:最不受日本IT男歡迎的女生髮型

最不受歡迎之第3位:佐佐木希風的茶色長捲髮

這種髮型普遍給人一種不良少女的感覺。愛玩,愛蒲,恐怕是這髮型給人最大的印象。但留意,基於your face your fate的原則下,若果你有佐佐木希的顏值,日本男倒是認為滿適合。若不,還是換個髮型吧!

最不受歡迎之第2位:男子氣的超短髮

雖然有不少男生都喜歡女生短髮的模樣,但這種「超短髮」則令大部分男生卻步。原因是他們認為這種髮型太男子氣,完全失去女性美,而且太短也令人有種刻薄的感過。凡事過猶不及,短髮也應追求恰到好處才對。

最不受歡迎之第1位:厚重的長髮

實在是讓人大跌眼鏡的結果,日本IT男們認為,梳這種髮型的女生會給人一種有公主病,而且有裝可愛、很假的感覺。「感覺都有公主病」、「會裝天然呆的心機女幾乎都是這種髮型」就是他們對這髮型的評價。每3名受訪者中,就有1名說出「感覺性格很差」的感想。加上土氣的厚瀏海,你還想留這不討好的髮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