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壞習慣 令戀情早逝,你中幾多項?

熱話

廣告

熱戀期,不論男女都會用盡辦法,將自己的缺點隱藏,務求於男/ 女朋友面前呈現最完美的一面,不容有失。但日子久了,感情開始穩定,心跳感覺已經不如最初時強烈,真面目就會開始浮現,所說的並不是你的素顏 ,而是一些沒為意的 相處壞習慣 。你或許會覺得這些 相處壞習慣

無傷大雅,但日積月累,相處壞習慣 會成為你的愛情致命傷,加快戀情結束

text-ivy photo-網上圖片

7項相處壞習慣磨光你們的愛情

1/ 有你講,無人講

情侶拍拖相處,在乎溝通,但若然拍拖時,永遠只得你講,無他/她講,這還稱得上是溝通嗎?另外,當對方想跟你分享心事、煩惱時,聽都未聽完,就已經急不及待地打斷話題,這只會令對方感到不受重視/尊重,你根本無心聆聽,久而久之,他/她不會再想與你談心事。未能交心的情侶,真的可以完成愛情長跑嗎?

2/ 經常說對方的不是

有些人做慣班長,喜愛糾正別人的過錯,就算是情人都不會放過,即使是一些極細微的事,例如:如厠後忘記放下厠所板、用牙膏不是由尾擠出來、洗衫後不即時晾起等等……遇到這些情況,另一半就會在你耳邊不斷說你的錯,非改不可。起初一兩次,當然會聽話,順意改一改;後來,你只會愈來愈覺得對方很煩,「成個阿媽咁」!謹記,沒有人愛與媽媽談戀愛!

3/ 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拍拖久了,你已習慣對方待你好,將對方為你付出的一切,視作理想當然,不懂珍惜,甚至變本加厲,諸多要求。若然有一天,另一半對你的好有所改變,你就會毫不留情地控訴對方變心:「你以前會XXX嘅,而家冇晒,你唔愛我喇!」男/ 女朋友們,千萬不要將現有一切享受視作必然,學習感激/ 欣賞對方為你付出吧!

4/ 常踩對方死穴

有幽默感,當然能令拍拖生活增添無限樂趣,但每個人都有死穴,亦有開玩笑的底線,若你明知他/她的死穴及底線是甚麼,還要經常以此開玩笑,下下「插中」,又或於朋友、親戚面前,以死穴來開玩笑,真是「唔嬲就假喇」!醒目一點,明知死穴就請避忌,無意踩中就請道歉,因為「言者無心,聽者有意」經常發生,這世上實在太多「玻璃心」。心碎,戀情就不再!

5/ 手機不離手

現今社會,有誰不玩手機?但若然拍拖時,你還是手機不離手,無間斷回覆朋友whatsapp、check facebook、instagram,秒秒鐘幾十萬上落般,冷落了另一半,請問你是與手機拍拖,還是與身邊的人拍拖呢?記住,你的另一半,並不是需要1個沒有靈魂的「行屍」男/ 女朋友。

6/ 分手,成習慣

小小事,就嚷着要分手;一有意見不合,就以分手作威脅。威脅得多,「你唔厭,我都悶喇」!給少少新意好嗎?常以「分手」作威脅,與「一哭、二鬧、三上吊」一樣,令人覺得煩厭。第1、2次,都可能被你威脅到,但次數多了,就不珍貴,分手似成為了口頭襌!最後,很有可能會因為一句「戲言」而分手,就真的分手了,此時千萬不要後悔!

7/ 忘記作藉口

「工作太忙,一時忘記了,對不起!」忘記答應對方的事、忘記彼此的紀念日、忘記原來我約你……但你卻沒有忘記約了朋友飲酒、打機、行街、食飯、睇戲……別人的事,你記得一清二楚;另一半的事,就忘記得一乾二淨。這樣,怎能叫人相信你重視他/她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