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 產品試用報告!自信笑容get ready

造型打扮

廣告

美白牙齒絕對是自信笑容的最佳武器!可是,經常飲濃茶、飲咖啡、飲奶茶,吃重色素食物,甚至飲酒、食煙,都會令牙齒變黃!早前小編就介紹了10種天然慳家的 美白牙齒 方法,嫌麻煩嗎?那就使用「現成」具 美白牙齒 功效的 產品好了!高露潔早前就推出

了Optic White美白啫喱筆加牙刷組合,聲稱使用3星期即可美白牙齒5度,非常吸引!究竟效果如何?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Sun、Tung

美白牙齒 產品試用報告

1. 抵買度 ★★★★(5★為最高)
高露潔的美白牙齒組合只需$199,$200有找便有拋光刷毛及去漬軟膠,價錢算是大眾化,頗為抵買。

高露潔Optic White美白啫喱筆加牙刷組合
價錢:$199

2. 易用度 ★★★★★(5★為最高)
高露潔的美白牙齒組合用法簡單,只需以拋光牙刷,配合普通牙膏刷牙,就可去除牙漬,刷牙後再擠出美白啫喱直接塗抹於牙齒表面,無需等待及漱口,2個步驟就能輕鬆美白牙齒。

3. 方便度 ★★★★★(5★為最高)
只需旋轉美白啫喱筆底部就可擠出去漬軟膠,而且美白啫喱筆可插入牙刷底部儲存,十分方便,不怕刷牙後忘記塗抹去漬軟膠。攜帶亦極之便利,隨時隨地美白牙齒。

3. 刷毛柔軟度 ★★★(5★為最高)
拋光牙刷刷毛較粗硬,不夠溫和,容易對牙肉造成刺激,不建議長期使用。

4. 去漬軟膠溫和度 ★★★★(5★為最高)
去漬軟膠質地黏立,十分溫和,使用度舒適。

5. 美白牙齒度 ★★★★(5★為最高)
小編牙齒發黃,有經常飲茶,有牙漬問題,使用1星期後,牙齒整體亮白了,牙漬問題改善了,雖然效果未算十分顯著,但會持續使用3星期。

總評:想要美白牙齒的人不妨一試,但期望別那麼高,始終效果因人而異。拋光牙刷刷毛粗硬,容易對牙肉造成刺激,敏感牙齒的人未必適用。

內容延讀:
保濕Gel Cream 試用報告!轉季、敏感必備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