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 Westbrook心聲 「OKC見證着我成長」

運動

廣告

上星期,NBA雷霆球星Russell Westbrook旋風式訪港,吸引不少球迷親臨現場目睹球星的一面。在短短兩日訪港行程,除了與一眾大專代表球員訓練和比賽外,Westbrook更接受多間傳媒訪問,過程非常友善,樂意回應記者每條提問,一於細看雷霆之子「韋少」跟大家分享的心聲。Text-Chim Photo-譚大衛

最喜歡AJ 10

1. 你對於奧克拉荷馬市(球隊雷霆所在城市)有甚麼感覺?
「還記得18、19歲來到這個城市時,他們都很歡迎我,不論是球隊、市民,甚至整個城市都非常好,可以說奧克拉荷馬市就是見證我人生的高潮和低潮。」
2. 你在這個休季中怎樣裝備自己?
「首先我讓自己的身體和頭腦好好休息,而每年我都會嘗試在場外或場內找回之前的好狀態,希望下季會有好的表現。」

3. 很多人都認為你是1位充滿爆炸力的球員,你認唔認同?
「不太肯定,但我知道自己在每場高水平NBA比賽中,都會盡力表現好自己,幫球隊取得勝利。」
4. 傳統控衛講求傳球,但近年都有所改變,你有甚麼看法?
「我也不太肯定,每支球隊都有不同類型的控衛,球隊有不同的指示或戰術要求控衛去做,所有事情都是基於個人、球隊及很多不同因素而定。」

5. 雷霆在來季NBA面對最大的挑戰是甚麼?
「我認為來季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挑戰,而球隊當中有不同隊友和新球員,所以最大挑戰是如何令球員團結起來,為球隊拿下冠軍。」
6. 你最喜歡的Jordan Brand球鞋是哪對?你又收藏了幾多對波鞋?
「波鞋,我估大約最少有過千對,而最喜歡的Jordan Brand球鞋應該是第10代,不論是復刻或新出的AJ 10我都喜歡。」

7. 你對AJ 31有甚麼評價?
「首個印象是舒服,它的舒適度絕對是適合穿着在球場上比賽和跑動。」

訪問後,Russell Westbrook立即去指導我們一眾傳媒籃球技術,勁認真。

內容延讀:

NIKE渣馬 戰衣實物曝光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