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迷不可不睇的復古眼鏡迷你展

潮流

廣告

眼鏡的實用性固然重要,不少潮流達人更愛以眼鏡來配襯服飾,打造具個人風格的Stylish Look。從第一個系列開始,以復古美學的設計為理念的OLIVER PEOPLES,其超凡工藝吸引到世界各地的fashionista支持。今次溥儀眼鏡旗下店舖POINT DE VUE特別舉行一個Mini Exhibition,展出OLIVER PEOPLES多款極受歡迎的手工製眼鏡,可以近距離欣賞工匠一絲不拘的工藝!

Text:Zoe Presented by:溥儀眼鏡

OLIVER PEOPLES的復古美學與完美細節

OLIVER PEOPLES於1987年首次亮相,一直以復古美學為設計理念,鏡框,就融合尊貴的材質與精巧的細節,製造出獨特出眾的訂製眼鏡。多年來,每個出品都由工匠人手打造,工匠會依據每副眼鏡的原有設計,將材質塑造成製成品,每個步驟都要經過長時間的精心處理,這樣才能確保成品的一致性,每個細節也能表現到產品的原創性。

粉絲要留意!獨家藍玳瑁色OLIVER PEOPLES X PUYI – HARDMAN

這款銀色鼻樑配上大理石藍玳瑁色的HARDMAN款式,是OLIVER PEOPLES特別為是次合作而推出的獨家色系,復古傳統的精髓盡現於此鏡中,從鼻樑與纖薄金屬鏡臂的銀絲裝飾細節,體現出HARDMAN的超凡工藝,而玳瑁色樹脂鏡框,則保留了OLIVER PEOPLES的品牌核心設計。

再度推出OLIVER PEOPLES X PUYI – CHASER

當年一推出即大受歡迎的飛行員款式太陽眼鏡OLIVER PEOPLES x PUYI-CHASER,今次將於展覽中再度推出。這款男裝雙鼻樑鈦金屬眼鏡,質感超輕盈,採用寬角形鏡框,上鼻樑位置低調地展示品牌標誌。CHASER備有3種獨家顏色以供用家選擇,包括金色搭配24K金鏡面反光鏡片、銀色搭配鈦金屬色鏡面反光鏡片及啞黑色搭配18K玫瑰金鏡面反光鏡片,將復古美學與創新時尚融為一體。

簡約知性美:OLIVER PEOPLES X The ROW

OLIVER PEOPLES也有女性化的設計,就如這款於溥儀眼鏡及其旗下店鋪發售的OLIVER PEOPLES X THE ROW復古圓鏡框作品,簡約知性美的設計,為女性加添幾分優雅魅力。

展覽詳情:

POINT DE VUE

地點:中環置地廣場地庫B4-5號鋪

日期:即日至2016年9月30日

時間:10:30am -8: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