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SK8THING 藝術蕉柄

潮流

廣告

當Kanye West也開始舉辦《Famous》裸體蠟像展覽,似乎搞藝術已經成為1種熱潮。

還記得上年1部關於陳冠希(EDC)的紀錄片《觸手可及》,其中一段講及他近年亦開始收藏藝術品起來,繼早前與Converse合作推出以Andy Warhol著名香蕉作品為主題的鞋作後,今季決定自己出「蕉」,找來裏原傳奇人物SK8THING(中村晉一郎)合作炮製一系列圍繞「Banana」為主題的服飾。是否向Andy Warhol致敬不得而知,但這樣的CLOT SK8THING組合,似乎EDC要將製作時裝當作創造屬於自己的藝術一樣看待。

text – Jer(ig:jeraldli)

 

睇CLOT SK8THING「出蕉」之前,先睇今期隨特別版《新MONDAY》之CLOT SK8THING背心袋!

今期特別版《新Monday》(833期,9月15日中秋節)將率先帶來合作企劃的別注背心袋。別以為背心袋便覺得街市兼老土,不止F.C.R.B.出過,就連當年MMM都是用無菌全白背心袋作為shopping bag,加上藝術味濃的香蕉print,很想要啊!

別以為背心袋就跟街市買餸那些一樣,細到只夠袋條魚,今次背心袋尺寸特大(W38×L42cm),1對高筒波鞋鞋盒放得落還有位剩,勁!

上身照可見真的有半個身般大。

簡約將香蕉放到pocket tee胸口口袋上,易着兼入場度非常高。$580

$1,280

$1,480

$1,280

$1,080

$480

《易經》泰來

除了與SK8THING的超注目合作之外,CLOT的2016年秋冬亦已經上架,貫徹品牌的設計風格,系列加入了不少中國傳統元素,而今季就取材自《易經》64卦中,有萬事亨通的「泰」卦為主題構成1個系列。

$480

$1,080

$320

每季恆例定番推出的經典CLOT標誌的服飾系列,今季再加入靈感源於大富翁當中的「Go To Jail」圖案(細圖),但就改成更有玩味的「Go To Hell」。

 

$480

$1,580

$1,180

$480

$1,180

除了玩圖案外,亦有玩剪裁的服飾,如前短後長的連帽恤、加入唐裝鈕扣細節的恤衫以及用西裝布料製作的變種china shirt等等。

$1,080

$1,080

$1,980

 

JUICE HK 銅鑼灣加寧街9-11號名店坊地下A鋪 2881 0173

JUICE TST 尖沙咀緬甸臺2號 2311 9006

 

內容延讀︰

Sneakers Boy每週波鞋情報! 5對要知的adidas NMD、AJ…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