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X極黑降臨 內置Apple W1全新無線耳機登場

電子產品

廣告

BeatsX極黑降臨!隨著新一代iPhone 7現身,完全取消3.5mm耳機接孔的改變,令不少用家感到非常迷惑,說Apple沒有Steve Jobs便退步並非口號,皆因教主大可用各種方法去說服大眾「沒有3.5mm才是進步」,偏偏當家Tim Cook,還反過來送你1個lightning to 3.5mm的adapter顯出細心(如此又何必取消呢Tim仔?你明白當中道理嗎?),而完全無線的AirPods,造型又引來極大爭議……好吧,幸好有Beats這個親生仔,推出全部內置Apple W1晶片的全新耳機系列BeatsX,並且跟上iPhone 7的形象,以極黑配色示人,潮流味達至巔峰狀態!AirPods?忘記它吧!

text – Nam

BeatsX極黑降臨 內置Apple W1 全面對應iPhone 7

BeatsX是全新的耳機系列,主打這款同名產品BeatsX,有小巧的外形及簡潔設計,故十分輕盈舒適。其特別之處,是和官方產品AirPods一樣,內置Apple W1晶片,可完美地與iOS產品進行藍牙連接,並配備Class 1 Bluetooth藍牙技術以提供最佳連接效果。此外還有Fast Fuel充電技術,只要利用隨機附送的Lightning充電線,5分鐘充電後便可連續播放2小時,完全充電(45分鐘)更可提供長達8小時的電量。當然亦有RemoteTalk設計,可接聽電話、播放音樂和啓動Siri。產品同時兼容iOS和Android。若覺得真無線容易損失,或單純不喜歡AirPods外形,有Apple W1加持的BeatsX應該是最佳代替品。(BeatsX/$1,188)

Powerbeats3 Wireless也許是Beats近年最暢銷的無線耳機,全新設計的Powerbeats3 Wireless,有更穩固的佩戴感和更佳聲音體驗,並新增Fast Fuel充電技術(充5分鐘可播1小時)、RemoteTalk、Class 1 Bluetooth藍牙技術,和BeatsX系列睇齊,但多了一貫的抗汗防水功能,非常全面,難怪一直是跑友最愛的耳機之一。(Powerbeats3 Wireless/$1,488)

最後是Beats Solo3 Wireless,屬品牌最具標誌性之作,全黑造型極為型格,同樣有齊Apple W1晶片、Fast Fuel充電技術(充5分鐘可播3小時)、RemoteTalk、Class 1 Bluetooth藍牙技術等,無論外形、音色、規格,均是本次產品中最強一款。AirPods太難接受?BeatsX 3款產品都可取而代之!(Beats Solo3 Wireless/$2,288)

 

內容延讀:
Super Mario登陸iPhone!最強遊戲加最強手機!
>>> LIKE我們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