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見了嗎?8大理想女友特質

熱話

廣告

理想女友 需要甚麼條件?繼早前談論過理想男友的10個特質後,有網民留言想知怎樣才稱得上是理想女友。有理想男友,當然亦有理想女友,但在談論男生心目中,女友的理想條件前,我們必先剔除「樣靚、身材正」這些外在因素,反之應重視內涵,

這才能稱得上是「神級」!

text-ivy photo-網上圖片

理想女友的8大特質

1/ 樂觀愛笑

沒有男人會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經常「苦瓜乾」般對着自己,兩三日就怨東怨西,對任何人與事都充滿負能量及消極的想法,想起她已覺心煩,見到她即意志消沉。可知,樂觀的笑容是極具有感染力,能讓身邊的人感到開心,願意與你相處,容易和你交心。

2/ 獨立個性

女人擁有獨立的思想,具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其實是十分吸引的。筆者覺得,冇男人會愛上1個凡事都三心兩意,做事模稜兩可,連午、晚餐想食中、西、日、韓、泰,都拿不定主意的女人。每事只知依賴,遇問題只懂哭訴,或打電話給男朋友求救。試想一下,男人在外打拼一日後,回家還要幫女朋友處理大小事項,初期拍拖當然會樂於接受,欣然答允,但久而久之,就會覺得:女人真麻煩!

3/ 具幽默感

女人呀,千萬不要做個不能說笑,沒有幽默感的人,因為這只會令你們的關係缺少了無限趣味。有時「你串下我,我串下你」都是生活的1種樂趣,不要因1句笑言,就大吵大鬧,有傷感情。另外,若然女朋友沒有幽默感的話,男士會害怕介紹他的朋友給你認識,可知10個男人,9個口賤,與他們相處,認真就輸掉。

4/ 體貼關懷

體胋的女朋友,並不是要事事遷就,以男朋友為生活中心。其實,只要在適當的時候「收聲」,給予鼓勵與支持,甚至無言的關心,已經十分足夠。若想再神級一點的話,仔細觀察他的日常生活,為他打點生活小事,一點一滴,都會讓男朋友感動。

5/ 懂撒嬌

有看過《撒嬌女人最好命》的你,一定會明白,沒有男人能抗拒女人的撒嬌甜蜜的撒嬌能提升男朋友的存在感,令他們覺得自己在女友心中是很重要的!獨立不是不好,但過分的獨立,只會令男朋友覺得自己可有可無,嚴重影響男士們的自尊心。所以,女人,偶爾的依賴,偶爾撒嬌吧!

6/ 有氣質

沒有濃妝豔抹,衣着不要過分標奇立異,大方得體,才是王道。男人不會愛上1個花瓶一輩子,作為神級的女朋友,請重視內在的修養,不要滿口粗言穢語,不要經常言而無物,只懂得化妝、扮靚與買名牌,學懂自我增值,讓你的言談得體,使你優雅的氣質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7/ 尊重

關於感情的文章,10篇有9篇都會談及尊重。尊重別人,等於尊重自己。易地而處,若然你的男朋友在大庭廣眾、你的朋友、親戚面前「黑你面、俾說話你聽」,你會開心嗎?男人比女人更要面子,女友懂得於在他的朋友、親戚面前,給予他足夠的面子,他一定會更愛你!

8/ 懂得與朋友、家人相處

正所謂「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神級女友千萬不要讓你男朋友經常2選1,例如:「你愛媽咪,還是愛我?」「你要同friend食飯,還是陪我睇戲?」等等等等……學習與他的家人、朋友和平共處,令男朋友不用常處於兩難狀態,要他受苦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