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Lam】穿越劇般的傳統韓服街拍

Blogger

廣告

【至Nat潮流速遞by Natasha Lam】有甚麼比穿上韓服在熱鬧的街道上拍照來得時尚?這樣還有着穿越劇的感覺。早前在梨大讀書時,參加了學校的課外活動,帶我們去學習了傳統韓式禮儀的課程,包括試穿韓服,我覺得傳統韓服展現出來的是女性優雅的內在美,很有文化素養的,而每位韓國女性一生人唯一珍藏的服裝,也就是韓服了,感覺自己身穿韓服後走路起來好像真的比較優雅,背都站得非常直! 不過當時就沒有街拍過,有點可惜。

所以我決定租借韓服去瘋狂街拍,穿着韓服到處逛逛,很有穿越時空的感覺,有一刻我還以為自己回到古代,我好像太入戲了,哈哈!

穿着韓服拍照真的停不下來,這次街拍真的很滿足啊!沿路還看到很多韓國情侶也穿着韓服來街拍,非常甜蜜呢!

建議大家可以在三清洞進行街拍,三清洞的街道有很多特色咖啡店、畫廊、特色小店等等,不用擔心逛到餓怎麼辦,這裏到處也有小食店,吃貨的我也忍不住了!

而且北村韓屋村還在附近,這裏是朝鮮時代上流階級居住的地方,韓屋都擁有悠久的歷史,在這裏可以輕輕鬆鬆拍出穿越感的照片。

在這裏就看得到有選擇恐懼症的我,當時在這麼多「主題韓服」和「一般韓服」的環境下,心情是怎麼樣了。講講韓服吧!共分為3個部分——上衣、裙 、內裏支架,上衣主要以布料的華麗色彩、紋路及裝飾等為特點,而短上衣縫有長帶,垂落下來,帶來裝飾的作用,下身的裙與背心相連,裙身用上優雅的花紋及華麗的色彩,非常漂亮,支架的用途令裙身更挺,造出立體效果。

要穿上傳統韓服其實並不難,韓服有分不同尺寸,而顏色和款式也很多,分「主題韓服」和「一般韓服」,「主題韓服」比較華麗,層次豐富;「一般韓服」就較清簡樸素。有選擇恐懼症的我,真的需要很多時間去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和款式,幾經辛苦挑選到喜歡的主題韓服後,就會有專人協助穿上,還會有幫你弄個配襯韓服的髮型,外加頭飾只需2,000 won。租韓服的價錢由10,000 won至50,000 won,租借時間可以由個半小時至5個小時,或者你想租全日也可以。那我自己的衣服手袋怎麼辦?這裏也有儲物櫃租借,非常方便。

테마한복 主題韓服: 20,000 won(1.5小時) / 30,000 won(2.5小時) / 40,000 won(4小時) / 50,000 won(全日)

일반한복 一般韓服: 10,000 won(1.5小時) / 15,000 won(2.5小時) / 20,000 won(4小時) / 30,000 won(全日)

頭飾:2,000 won/ 手袋:2,000 won/ 儲物櫃:1,000 won

한복남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소격동109

 

最新旅遊書著作《Natasha Lam 首爾吃貨生活》 :http://bit.ly/297IE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