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出道前萌樣曝光!盤點11大韓國男神初出道樣貌大對比

流行娛樂

廣告

萬眾期待的BIGBANG ‘0.TO.10′ FINAL IN HONG KONG今個星期終於舉行!出道了10年的BIGBANG在舞台上的一舉一動都非常有魅力,與10年前初出道的萌樣截然不同。

不論是BIGBANG又或是其他韓劇男神,他們的魅力總是沒法擋,一舉手一投足、一個笑容,都幾乎要殺死韓迷!可以,每個人總是有過去,未出道或初出道的青澀樣子,真的未必敢睇!大家有心理準備看自己的男神初出道的時候,是怎麼的模樣嗎?

text-betsy

盤點11大韓國男神初出道樣貌大對比

1. G-Dragon

作為潮流指標之一,現在的G-Dragon無時無刻都會將自己最帥氣的一面展現出來。

雖然現在G-Dragon經常會換上前衛的髮色,但剛出道的他卻只頂着一頭黑髮,樣子青澀得很。

G-Dragon也不時在ig上分享自己的童年照,不得不說他真的超級可愛!

再看看G-Dragon上學時期的照片,樣子沒有現在的那份霸氣,看起來很乖巧。

2. T.O.P

BIGBANG的大哥總被大家稱為「零死角美男」,精緻的五官不論怎樣拍都是張海報!

不過10年前出道時,雖然T.O.P還有點baby fat,不過五官沒有太大分別,絕對是純天然美男。

正所謂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學生時期的T.O.P體重曾達到85kg!為了可以當歌手,T.O.P瘋狂減去20kg,成為了現在帥氣的他。

3. 太陽

BIGBANG的暖男太陽,不論在外表、身材、歌聲方面都可說是無可挑剔。

剛出道時的太陽比現在胖了一點,不過有點baby fat的他同樣可愛。

自小便相識的G-Dragon及太陽,從2人小時候的照片中便能看得出淡淡的星味。

經過多年的練習生生活,2人終於一同當上歌手,不禁令人感動。

看看太陽的學生照,怎麼感覺小時候的他眼睛比現在還要大?

4. 勝利

隊中的忙內勝利雖然在哥哥們的旁邊看似不太起看,但細心看他的話,你便會發生他絕對是個典型的美男子。

至於學生時期的他,面上已經有着他的標誌性的「熊貓眼」。

5. 大聲

最後當然不少得BIGBANG的危險人物姜大聲!大聲雖稱不上是個美男,但他的個人魅力的確為他加了很多分。

眼睛小小的大聲,再加上初出道時「特別」的髮型,看着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

由小至大,大聲的眼睛同樣也是很小,所以可以肯定他一定沒有整容,哈哈!

6. 金秀賢

金秀賢出道第1部劇是家庭情境喜劇《泡菜奶酪微笑》,當時只有 19 歲的他,毫無包袱地裸上身!

高中時期的oppa,已然是精緻的鵝蛋臉,只是眉毛雜亂了些。

相比起《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金秀賢外貌沒多大差別,依然青靚白淨,少了份青澀味道。

7.李鍾碩

李鍾碩是許多女生的夢中情人,最近主演的人氣韓劇《W-兩個世界》爆hit!

翻看李鍾碩高中時的照片,樣子發生了巨大變化,大細眼、塌鼻子、厚嘴唇,不過男神從沒承認整容……

8. 金宇彬

身高188的金宇彬,19 歲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樣子硬朗的他帥氣逼人,在《繼承者們》中,露額短髮似乎更有型。

不過他出道前的樣子,真的不太討好!臉型和嘴巴都怪怪的,難怪一直傳他整容!

同樣是露額短髮,為什麼有這麼大差別?金宇彬出道初期,演出這齣特別劇《白色聖誕節》,當時他一頭扁塌的油頭,以及長到下巴鬢角,跟《繼承者們》很大差別吧?

9. 李敏鎬

2009年,《花樣男子》讓李敏鎬成為家喻戶曉的男神。

有網友找到李敏鎬早期的証件相,鼻樑有點塌,因此,有人質疑他去做了隆鼻手術。

10. 劉亞仁

被冠上娃娃臉之名的劉亞仁,在 2003 年首次以學生的模樣出演《四捨五入》,稚氣模樣與他現在沒有多大改變!

11. 周元

有「小姜東元」之稱的周元,日前被爆出跟大1歲、韓國一姐的BoA戀愛中,令粉絲們激動不已,大指2人顏值爆燈。

周元07年以音樂劇《Altar Boyz》演員身分出道,之後接了許多音樂劇、戲劇、MV和電影。

學生時期的周元,五官跟現在差不多,只是多了點baby fat!

 
內容延讀:
劇迷有福!2017上半年11套必追韓劇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