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神探》鹹魚妹已死 樂瞳扮醜勁搶鏡

流行娛樂

廣告

早排大台劇《城寨英雄》口碑好好,不過再到最近的《為食神探》,播出至今口碑一般,男神馬國、岑麗香、黃翠如等皆未有令人驚喜,反而最近幾集出現的樂瞳,令大有新鮮感——皆因為今次她不再行可愛路線,而是……

text-aMan(ig:amanachiu)

樂瞳扮醜搶鏡

今次樂瞳放下靚樣,飾演一個又臭又醜樣的鹹魚妹,跟楊明是一對,不過很快被人害死了,雖然已死,但扮醜這個新look成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樂瞳今次真係為演出犧牲,佢在劇中飾演的鹹魚妹潘小蓮,沒有化妝,塊面又黑又有汗斑,雖然很醜,但他很溫柔,遇上又叻又有錢又靚仔的才俊楊明。

不過楊明完全不介意她身份外貌,更向她求婚!醜女遇上白馬王子,童話故事咩?樂瞳難以置信,就搵了私家偵探社查他,懷疑對方有事隱瞞自己!不過楊明得知被樂瞳懷疑,更錄下自己的對話,最後狠下心腸……

即睇樂瞳變靚

看了這些劇照,大概大家都有點冷汗,其實樂瞳憑靚樣,一出道已深得不少fans歡心,今次可以話是為藝術而犧牲。今年已經已經30歲的樂瞳細細粒,白雪雪,身材亦甚有睇頭,一眾男fans狂噴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