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鋼琴黑特別版 發布前終極爆料 超靚鏡面反光機背

電子產品

廣告

倒數兩日,新1代的iPhone 7發布將於香港時間9月8日凌晨1時正,坊間不斷傳出有關iPhone 7的各種預測,我們也有個總結傳聞懶人包,是否貼中,當晚便有分曉。當大家極期待藍、黑新色時,原來還有iPhone 7鋼琴黑?

近日著名Apple爆料分析師郭明池,在公布對iPhone 7研究報告時列出多項特點,其中1項非常令人驚喜,便是iPhone 7顏色除了金、銀、玫瑰金外,會另外加上深黑和鋼琴黑兩種新色。網上更有概念圖流出,即睇。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網絡圖片、Apple Arab

由網上提供圖片所見,新色鋼琴黑機殼用亮面反光物料,在日光下有類似鏡面的質感,配上低調的黑色,型!

iPhone 7鋼琴黑 取代深藍、太空灰?

坦白說,分析師郭明池在發布會前夕講明有iPhone 7鋼琴黑(Piano Black)和深黑色(Deep Black),這兩款新色推出的機會有多大,大家可以自行判斷。而當中鋼琴黑和深黑色不同,玩亮面反光機背,跟深黑色啞面機背有很大分別。由於材料供應有限,所以iPhone 7鋼琴黑預計會出現在高容量版本,更只作限量發售。
同時,生產iPhone的供應商更有相片傳出,5種顏色的配件,可以清晰看到只有深黑色和鋼琴黑,卻沒有太空灰選項,而傳聞中的深藍色更是不見蹤影,所以深藍色未必成真。

不單只機背,連邊緣位置都是亮面,據講機殼仍然會用金屬製造,只是表層物料不同,不會影響整體手感。

早前有傳黑色會回歸iPhone新色,但想不到Apple設計師對黑色十分著迷,連帶推出鋼琴黑版本,但鋼琴黑出貨量較低,搶到當你贏。

深黑色比起將會消失的太空灰更靚,不過Apple推出更搶眼的iPhone 7鋼琴黑,叫用家怎樣選擇?

富士康早日就爆料出相,看見右圖SIM卡位置已經沒有藍色和太空灰,新色基本上可以確認。

內容延讀:
iPhone 7傳聞最後總結 5大謎底全部揭開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