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_ _的季節,讓人想這6件事!

生活

廣告

秋天是_ _的季節,天氣漸漸轉冷,在熱情如火的夏天過後,一切變得冷靜下來。很多人喜歡秋天,氣溫不冷不熱剛剛好,令人心情舒暢。心情好自然人都輕鬆些,秋天就是讓人想這6件事的季節。

text-Winki Kiki(ig:winki_kiki) photo-網上圖片

秋天是 _ _的季節,讓人想這6件事!

1. 秋天是戀愛的季節

天氣漸漸轉涼,令人份外感到孤單、寂寞,變得多愁善感,單身者想得到別人的關心,找個伴侶,在冬天來臨時有戀人陪伴,不用形單影隻,身心也得到溫暖,所以很多人說秋天是戀愛的季節。
2. 秋高氣爽登山

夏天最佳消暑活動是水上運動,而到了秋天,秋冬氣爽就當然要去登高,行山活動又是時候開始了。繁忙的都市人,假日節目應該要往外走走,吸收大自然的天地靈氣,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充充電。

3. 潮玩露營

秋天就是要親親大自然,長週末不妨相約三五知己來個露營樂,過一個沒有電腦、電話的晚上,看看星、自己煮食,享受一下與朋友共聚的時間,分享生活,簡單快樂的放鬆一下。近年興起car camping,怕露營麻煩的也可潮玩。
4. 換季買䄛

男生好女生好,換季添新衣也是最令人興奮的。對於時尚界來說,入秋最開心的是可以穿外套、穿褸,終於可穿多幾層玩layering,選擇襯法更多!秋天是要買䄛的季節,是時候shopping了。

5. 大閘蟹開季

秋風起,蟹腳肥。過了八月十五中秋佳節後,便是大閘蟹來到季節。等了1年瘋狂吃蟹的時間又到了,記得「九月圓臍十月尖」,肥美多膏的大閘蟹我來了,準備開餐!不過餐後別忘記喝薑茶喔!
6. 秋天養生

天氣轉涼自然變得乾燥,要勤於為皮膚保濕外,身體也需要滋潤。秋天適合養生,多吃生津滋潤多汁的食物,少吃煎炸、辛辣食品。養生重點在於生津、益胃、清燥、潤肺。梨子、甘庶、百合、粟子等也是秋天必吃食材。

內容延讀:
9月秋風起 3大易行「文青」好去處推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